close

相關文章:

【Chu33yShop】O'sulloc Water+ Rich Apple 蘋果便便茶

【第二至五晚的食後報告】韓國 O'sulloc Water+ Rich Apple 蘋果便便茶

line_006

【產品實拍 + 療程第一晚的食後報告】

昨天收到兩盒 O'sulloc Water+ Rich Apple 蘋果便便茶
為什麼只有兩盒?因為這是朋友給我的。
因為她的客人要下個禮拜才能面交拿貨,所以可以把這兩盒先「借」給我。

一盒自用,另外一盒要交給我姐姐吃的呢 

Osulloc_WRA_01

我覺得他的 Barcode 超可愛的呢,您猜到是甚麼嗎?

Osulloc_WRA_02

看不懂韓文也沒關系喔,盒子上就有圖示告訴您要怎麼吃了。

【食用方法】
1)蘋果便便茶 + 100ml 水
2)打開 蘋果便便茶,直接飲用

【食用時間】睡前 30分鐘,連續食用 7天

Osulloc_WRA_03a

Osulloc_WRA_04

1 盒 內有 7包,這就是一個療程囉。

Osulloc_WRA_05

Osulloc_WRA_06

上面的照片都是小妹在公司的時候拍的,下面的就是小妹睡前拍的囉。

聽說 Water+ 系列,分為「剪刀」「石頭」「布」,
而 蘋果便便茶 就是屬於「布」。

Osulloc_WRA_07

封口的包裝蠻不錯,很輕易的就可以撕開了,可是要注意不能太大力喔。
因為 蘋果便便茶 是水狀的產品,太大力的話就會瀉出來了。
封口一打開就傳來濃烈的蘋果香味

Osulloc_WRA_08

昨晚是療程的第一天,我選擇了直接飲用。
慢慢的吸就可以喝光光了。
味道不會很難喝,只是有點酸酸的。

Osulloc_WRA_09

【後記】
11號 的下午我有一次正常排便,正常來說我應該會在 13號 再有一次。
(喝的時間是 11號 晚上喔!)
現在都會盡量多喝水,看看之後的情況會如何,再跟大家報告吧

line_006

【關於 Chu33y Shop】
沒人氣,沒口碑。
但是本店聯絡了很多韓國代購,將會批發韓國各品牌,
想要以更低廉的價格購入韓國正品的話,就去 Facebook 專頁按讚支持我吧。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u33yshop

按一個讚就能夠給予我支持和鼓勵喔 blog_017.gif

arrow
arrow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