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慈甯宮】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長樂公主有急事要你儘快找太后去御花園,
你來到了慈甯宮,恰巧碰上太后休息,要怎麼做?
→ 叫醒太后 我叫醒了太后,
太后在我的陪同下去見長樂公主。
碎裂的夜明珠×1
→ 等太后醒來再告訴她公主找她 我等太后醒來才告訴她公主找她,
公主罵我辦事不利,耽誤了她的事情。
功勳-100
→ 回御花園將事情告訴長樂公主  

 

皇太后:哀家聽小李子說你送得禮物快要擺滿慈甯宮了,
以後還是不要送那麼多東西了。
是,太后。
皇太后:好了,你送哀家那麼多東西,去拿賞賜吧。
你要找慈甯宮太監拿賞賜還是找慈甯宮宮女拿賞賜?
→ 慈甯宮太監 我帶著賞賜離開了。
金累絲萬年如意×1
→ 慈甯宮宮女 清兒很喜歡太后賜我的禮物,
我把禮物送她了,
什麼也沒有得到。

 

皇太后:這段日子哀家收了不少禮品,其中不少是你送來的,
你那麼有誠意,哀家怎麼說也得賞賞你。
你要接受太后的禮物嗎?
→ 接受 你收好吧。
至寶丹×2
→ 算了吧  

 

皇太后:你送的禮物哀家十分喜歡,來人啊,重重有賞。
你要接受太后的禮物嗎?
→ 接受 這禮物很珍貴,你收好吧。
金月桂掛屏×1
→ 算了吧  

 

皇太后:哀家聽說你最近的表現不錯,你自己覺得呢?
→ 還可以 表現不錯就得有獎勵,
不過你要先答過哀家的題目。
(出現下一段對話)
→ 真的沒什麼 既然你覺得沒什麼,那就不提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你要答太后的題目嗎?(需要60分以上) 
→ 答 恩,不錯,領賞吧。
金累絲萬年如意×1
十全大補丸×2
→ 恐怕我答不出來  
皇太后:可惜了。(不足60分,沒獎勵沒懲罰)

 

皇太后:哀家聽說你送了皇帝不少好東西,
他一直想給你回禮,只是沒有時間,
就由哀家代勞好了,你去找清兒領回禮吧。
清兒留了字條讓你自己取禮物,
可是桌面上有兩份,你要怎麼選擇?
→ 選左邊那一份 我選了左邊的禮物,
開開心心地離開了。
青玉雲龍紋爐×1
→ 選右邊那一份  

 

皇太后:“明是一盆火、暗是一把刀”
可以用下列哪個成語形容? 
→ 嘴甜心苦  
→ 誅心之論 (好感度-5)

 

皇太后:你們要經常舉薦提拔人才,使有才能的人:
→ 錐處囊中 恩,哀家也希望有才能的人不會長久被埋沒,
才能顯露頭角。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朝不慮夕  
宸妃是哀家的____,
以後你也可以向她舉薦人才,她會告訴哀家的。
→ 外甥女  
→ 侄女 記得就好。
普通智慧石×1

 

慈甯宮宮女:你覺得美人罌好看還是紅花好看?
→ 美人罌 我告訴清兒美人罌好看,她說我沒眼光。
慈甯宮宮女好感度-3
→ 紅花 我告訴清兒紅花好看,她笑著誇我眼光不錯。
慈甯宮宮女好感度+5 , 功勳+100
→ 都不好看 朕也是這麼覺得。(我看見的是皇上嗎?)
碎裂的智慧石×1
功勳+100

 

慈甯宮宮女:我在幫太后選大壽的衣服,你看哪一套適合?
→ 金銀絲鸞鳥朝鳳繡紋朝服 恩,我也覺得這套適合。
(出現下一段對話)
→ 碧霞雲紋聯珠對孔雀紋錦衣  
選一串朝珠吧,綠翡還是紅翡呢?
→ 紅色比較搭  
→ 綠色比較搭 恩,我也這麼覺得。
功勳+100 , 普通翡翠×1

 

慈甯宮太監:太后,您就別為難奴才了,奴才哪裡會這道題目。
皇太后:【向眾人說】誰能答得出題目,哀家重重有賞。
要上前看看題目嗎?(要求答對太后出的這道題)
→ 太后說重重有賞,當然要試試 我答對了題目,太后連連點頭,並給我獎賞。
皇太后好感度+5
剔紅觀賞筆筒×1 , 功勳+200
→ 算了吧,那麼多人都不會  
(不清楚要求多少分)

 

慈寍宮太監:你猜我吃飯用左手還是右手? 
→ 左手  
→ 右手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猜我寫字是用什麼手? 
→ 左手  
→ 右手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猜我猜拳是用什麼手? 
→ 左手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右手  

 

麻嬤嬤:你覺得總管太監和總管嬤嬤誰比較狠?
→ 總管太監  
→ 總管嬤嬤 總管嬤嬤狠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出現下一段對話)
麻嬤嬤:那你知道總管嬤嬤最厭惡的人是誰嗎?
→ 顧嬤嬤 是啊,總管嬤嬤覺得顧嬤嬤和她長得太像了,
可討厭她了。
智力屬性經驗+50
→ 李嬤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慈甯宮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