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拜訪官邸】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這兩個曲子哪一首不是古琴曲?
→ 十面埋伏 出現下一段對話
→ 陽春白雪  
那你知道十面埋伏是什麼曲嗎?
→ 琵琶曲 智力屬性經驗+50
→ 古箏曲  

 

十惡不赦中的首惡是什麼呢?
→ 謀反 出現下一段對話
→ 不孝  
不過說起不孝,我倒是覺得這屋子的主人很不孝順,
你有沒有同感?
→ 不認識主人 不認識?那算了,我找別人說他壞話去。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你覺得不孝就不孝好了 功勳-20

 

最早的一部按國別編寫的史書是什麼?
→ 《史記》  
→ 《國語》 (出現下一段對話)
那你猜猜屋子裡有沒有這本書?
→ 有  
→ 沒有 看來你很瞭解這家主人嘛!
他根本什麼都不讀!
靈巧屬性經驗+50

 

你喜歡什麼材料的梳子啊?
→ 象牙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檀木  
桌面上有一把象牙梳子,不如你偷來送給我吧?
→ 要 富貴象拔×2
→ 不要 功勳+50

 

我養了一隻兔子,猜猜看什麼顏色?
→ 白色 碎裂的開運石×1
→ 粉色  
→ 黑色  

 

今天要不要洗頭髮呢?
→ 要 頭髮髒了,是該洗了。
(出現下一段對話)
→ 不要  
用什麼洗呢?
→ 肥皂 恩,還有些肥皂,麻煩你拿過來吧,
謝謝了。
功勳+50
→ 豬油  

 

官邸主人:我要吃早餐了,你說煮幾個雞蛋好呢?
→ 一個  
→ 兩個 恩,兩個好,我們一人一個。
(出現下一段對話)
要煮半熟還是全熟呢?
→ 半熟  
→ 全熟 看來我們口味一樣。
體質屬性經驗+50

 

官邸主人:我想養豬,買小豬養好還是買一頭成年的豬?
→ 小豬 我也覺得買小豬好。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成年的豬 那多沒意思。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買幾頭呢?
→ 2 頭 哪裡有那麼大的地養兩頭啊?說話先經過考慮吧!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1 頭 恩,一頭就夠了。
交際屬性經驗+50

 

官邸主人:屋裡的木箱子好像發黴了,要不要拿出去曬呢?
→ 要 說得簡單,我箱子裡放的可是貴重物品,萬一被人偷了你負責啊!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不要 看來你看出來我這箱子裡放的是貴重物品了。
(出現下一段對話)
可是,這箱子發黴成這樣子,是繼續用還是換一個新的?
→ 繼續用  
→ 換新的 恩,那我就聽你的。
功勳+50

 

知不知道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是什麼?
→ 會不會說話  
→ 會不會製造工具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製造一個頭釵給我好不好?
→ 好 謝謝你喲。
靈巧屬性經驗+50
→ 不好  

 

有點記不清了,項羽“破釜沉舟”是在哪一場戰役來著?
→ 官渡之戰 你要是不會,就別跟我亂說。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巨鹿之戰 對對對,就是這個。
(出現下一段對話)
看我,因為想著這個問題,連主人交待的活都沒幹,你願意幫我做嗎?
→ 願意  
→ 不願 看來你和我一樣覺得這種粗活不是我們這樣的人做的。
靈巧屬性經驗+50

 

官邸主人:《扁鵲見蔡桓公》是誰寫的?
→ 韓非 沒錯,是韓非。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扁鵲  
那韓非和韓非子有什麼關係嗎?
→ 沒有關系  
→ 是同一個人 是啊,韓非就是韓非子。
智力屬性經驗+50

 

主人沒有掛窗簾,你知道為什麼嗎?
→ 拿去洗了 亂說。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窮得沒銀子買 既然你也知道,
那就出點銀子給主人買吧
銀兩-100 , 功勳+100

 

屋裡一片黑暗,你要點蠟燭嗎?
→ 點 主人把你當竊賊猛打一頓打。
功勳-20
→ 不點  

 

幼年的兒童的代稱是什麼呀?
→ 束髮 這是什麼意思?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謝謝你,我知道了!
交際屬性經驗+50
→ 及笄  

 

吃什麼魚呢?
→ 剁椒魚頭 那你幫我去買魚頭吧,自己決定去哪家吧。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水煮魚片 吃膩了,不想吃。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你要去哪家買?
→ 便宜的一家 你買的魚頭不新鮮,主人為此十分不高興。
功勳-10
→ 稍貴的一家 功勳+50

 

門前有一灘汙水,你
→ 跳過它進屋 你跳過它走進屋子,
發現面前又出現一灘汙水。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清理掉 你不小心弄髒了自己的新衣服,
生氣離去。
精力-10
你要怎麼做?
→ 轉身離開 你安全地離開了屋子。
靈巧屬性經驗+50
→ 跳過它進屋 你不小心踩到污水滑倒,
跌得鼻青臉腫。
體力-20

 

文房四寶中的毛筆是誰發明的?
→ 劉伯溫 劉伯溫是誰?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蒙恬 哦,謝謝你的指點。
(出現下一段對話)
對了,你有沒有覺得我和誰長得像?
→ 王府裡的小雲 她是誰?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小琳  

 

主人的院子裡種了菜,你知道是什麼菜嗎?
→ 大白菜 主人從不吃大白菜。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小青菜 (出現下一段對話)
主人對小青菜情有獨鍾,
猜猜他每天什麼時候一定要吃一些小青菜?
→ 晚上 鮮花玫瑰餅×1
→ 早上 這你可就猜錯了,主人早上不吃青菜。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小荷:你覺得下面這個成語哪個寫法才是正確的?
→ 膾灸人口  
→ 膾炙人口 厲害!
(出現下一段對話)
我的字寫得還不錯吧?
→ 是  
→ 還好 謝謝老實說阿。
功勳+50

 

你看見一面鏡子,要撿起嗎?
→ 撿起  
→ 不撿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繼續向前走,看見一個香蕉皮,你要撿起嗎?
→ 撿起 你撿起了香蕉皮,
恰巧出來看見的主人對你微微笑。
功勳+50
→ 不撿  

 

有一隻狗對你狂吠,你要
→ 找骨頭餵牠 繼續吠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兇牠  

 

最早的神話小說是什麼呀?
→ 世說新語  
→ 搜神記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信不信這世上有神?
→ 信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不信  

 

今天想吃雞,
你說我是要賣雞的給殺好呢,
還是拿回來自己殺?
→ 要賣雞的人殺 (功勳-10)
→ 拿回來自己殺  

 

官邸主人:《暮江吟》是誰的詩?
→ 白居易 答的不錯
(出現下一段對話)
   
《暮江吟》的體裁是 ____
→ 七言絕句 智力 +50
   
arrow
arrow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