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墨坊】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文墨坊老闆:大喝文書在屋子裡,你能幫我拿來嗎?
→ 好的 我拿來了大喝文書,文墨坊老板表示感謝。
慎思文書×2
→我不方便進你的屋子吧 (出現下一段對話)
說得也是,不過我現在得答題,沒時間進去拿,你能幫我答題嗎?
(需要30分以上)
→ 好,我試試 喲,答得不錯呀!
慎思文書×2 , 普通麻布×5
→ 我恐怕不行  

文墨坊老闆:請問“五十步笑百步”這個成語源自?
→ 《孟子》 恭喜你通過了我的考驗,我有一件事情要問你。
(出現下一段對話)
→ 《論語》  
→ 《莊子》  
你覺得大家閨秀人怎麼樣?
→ 不怎麼樣 看你也是讀書識理之人,
既然你說她不怎麼樣,那就一定是了,
我以後一定和她保持距離。
交際屬性經驗+50
→ 人不錯 文墨坊老板好感度 -2

文墨坊老板:今天文墨坊爆滿,你猜是什麼原因?
→ 打折  
→ 王爺幫文墨坊做了宣傳 你猜得好準。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知道王爺為什麼為文墨坊做宣傳嗎?
→ 因為王爺和老板打賭輸了 你又猜對了。
碎裂的智慧石×1
→ 因為王爺賞識文墨坊的東西  

文墨坊老板:店鋪裡的原料非常缺少,你身上有牛皮紙嗎?
你打算怎麼做?(要求25張牛皮紙)
→ 把牛皮紙給他 太好了,謝謝你!
銀兩+600
→ 不理他 很遺憾,我身上也沒有帶這麼多…
文墨坊老板:噢,那太可惜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文墨坊老板:書生在賣字畫,你要是有興趣就看看。
書生:我這裡有很多名人的字畫,要買的趕快喔~
→ 顧愷之 我買了顧愷之的畫,沒走幾步禮品店老板要來幫我鑒定。
(出現下一段對話)
→ 齊白石 書生告訴我齊白石的畫未來會很值錢,
不過現在一文不值。我一氣之下把畫丟了。
銀兩-100
你要讓禮品店老板鑒定嗎?
→ 要 禮品店老板鑒定之後告訴我畫是假的。
(出現下一段對話)
→ 不要 我帶著畫離開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路過的店小二喜歡你手中的畫,你願意低價收購,你要賣嗎?
→ 賣 我把畫賣給了店小二,他給了我幾個銅板。
文墨坊老板回來後跟我說畫是真的,
原來是禮品店老板和店小二合謀騙我。
銀兩-250
→ 不賣 我沒有賣掉畫,
文墨坊老板回來告訴我畫其實是真的,幸好我沒有上當。
我將畫高價賣出。
銀兩+800

月黑風高的夜晚,文墨坊的門大敞著,你要進去嗎? 
→ 聽說最近鬧鬼,還是別亂跑了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我離開了文墨坊,忽然聽見文墨坊旁邊的小巷子裡有人聲。
→ 聽聽 功勳+100
→   

乞丐:給點銀子吧……
您:要怎麼做?
→ 上前施捨 我施捨了乞丐,乞丐送給我一個盒子。
(出現下一段對話)
→ 裝作沒看見走開  
要怎麼處理盒子?
→ 接受它並打開它  
→ 還給乞丐 我把盒子還給了乞丐,乞丐對我微微一笑表示謝意。
碎裂的開運石×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文墨坊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