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禮品店】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禮品店老板:請問,“煢煢子立,形影相弔”出自哪裡?
→ 《出師表》  
→ 《陳情表》 禮品店老板:謝謝你。
(出現下一段對話)
看來你挺有學問的,我還有個問題想問你。
→ 《莊子》  
→ 《孟子》  
→ 《論語》 謝謝你,下回有問題再請教你。
功勳+50

 

禮品店老板:聽說你比我還富有,這是真的嗎?
→ 是比你多一些 既然如此,
施捨一點給門外的乞丐如何?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怎麼會比你還多 分明就是在說謊。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你要施捨銀兩給乞丐嗎?
→ 我那麼富有,
  施捨一點也沒什麼
你真是個不錯的人。
銀兩-100 , 功勳+300
→ 我不想施捨給不相關的人 唉,沒同情人喔。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古靈精:這位客官,能賣給我一些絲帛嗎?
→ 好啊
  備註:需要 絲帛×20
謝謝你了,我是古靈精,
買東西從來不給錢,別忘了我。
職業經驗+80
真可惜,這些絲帛不夠(搖頭走掉)
(身上絲帛不足,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我對他不放心,還是不賣了吧 我沒有理會古靈精,他搖著頭走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您:看見偷兒在禮品店偷竊
要制止嗎?
→ 制止 我想上前制止偷兒,可惜太慢了,
他偷了禮品店的龍紋樽。
(出現下一段對話)
→ 視而不見  
你要怎麼做?
→ 說服他將龍紋樽送還禮品店 我說服偷兒將龍紋樽送還給禮品店老板,
禮品店老板雖然感激我,
卻只小氣地給了我幾個銅板做獎勵。
銀兩+100、禮品店老板好感度+5
→ 見者有份,
  讓他把龍紋樽賣掉分我一半銀子。
我與偷兒一同賣掉了龍紋樽,
他分了我一半的銀子。
銀兩+500

 

偷兒:賣祖傳的寶物,寶物賤賣~
客官,我手中的這塊玉可是祖傳的寶貝,你要買嗎? 
→ 應該是他偷來的寶貝吧,我要了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我看不像寶物,還是別上當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我要去找禮品店老板鑒定寶物的真假嗎?
→ 要 記憶中是被扣了銀兩100
→ 不要 (出現下一段對話)
遇到文墨店老闆,他很喜歡,我要怎麼做?
→ 把寶物送給他。 銀兩+4 , 功勳+100
→ 帶著寶物離開。  

 

歡歌:你有玉兔毫筆嗎?
→ 有  
→ 沒有 沒有就算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在網路上看到都說,選有的下場都很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禮品店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