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那麼多,知心的卻很少;
過客那麼多,記住的卻很少。

沒有人知道我的難過;
沒有人知道我的失落;
沒有人知道我的無助;
沒有人知道我的寂寞;
沒有人知道我的不開心;
沒有人知道我的不快樂;
沒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20110704.png

如果有一天,我在你的面前哭泣,
你會不會緊緊抱著我?為我擦乾眼淚?讓我堅強?讓我可以不孤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變的感傷……
只知道:我活的好累。

身邊的人,身邊的事,有時候真的無法去面對,
每天都重複著同樣的生活,有了一定的規律,
…枯燥… …乏味… …鬱悶… …傷心… …無奈… …難過… …感傷…

我也常常一個人來來往往。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習慣了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感覺,不知是時間變了,還是:自己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愛上了安靜,喜歡上了寂寞……

也許,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堅強的人,
但是現實中的我卻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如今, 我喜歡把淚藏在心底,不讓別人看見,
我要微笑著去面對任何一件事,就算是那笑是多少的虛偽。

有時候突然從夢中醒來,不知為何有種想哭的感覺,
一切都是那麼的莫名其妙,一切都變的讓我感到那麼壓抑,
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原地,我找不到屬於自已的方向,
多麼希望我的下一站是幸福,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出路,
我埋著頭,感受身邊人身上淡淡的味道,為什麼都帶著淡淡的憂傷?

我希望生活可以變的簡單,讓我可以不那麼累,
但是現在的生活也並不複雜,為什麼還是讓我討厭?

內心很脆弱,表面很堅強,
面對身邊的是是非非,我只有保持沉默,
心裡好難受,好壓抑,好苦,好痛,好累…
覺得心裡好委屈,憑什麼你們都要這樣對我?

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眼淚卻總是不爭氣,
每次想你的時候,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
幸福並心痛著,快樂並心酸著,
覺得自己好墮落,好無能,好沒用,
真的好想逃避這樣的生活,
想要離開,想要解脫,可是我不能更不可以。

我過的並不快樂,更不幸福,不是我不知足,
我拼命的想幸福,可是幸福卻離我越來越遙遠。

很想留住你,好想陪在你身邊,可是現實真的好殘忍。

我哭了,誰會為我而心疼?
我累了,又有誰能讓我來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