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0
十全十美..
所以很多人都選在這天註冊..結婚..

算是情意結嗎?!
明明知道人生沒辦法完美..
所以........

不過..
對現在的我來說..
只要可以牽著你的手..
就已經很完美了..

20101010.jpg

想念..
這陣子..都被想念..害得我很慘很慘..
還是因為..MC來了..
所以害我心情變得更不穩定?!

不管怎樣..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就只會自己在生悶氣..
然後發脾氣..不理你..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到底甚麼時候我才可以成熟一點呢?!

想念你..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聲音..
想念你的手..
想念你的溫度..
想念你的吻..
想念你的溫柔..
想念你的擁抱..
想念你睡覺的模樣.. 

只有那七天的記憶陪伴著我..
陪著我等待..
陪著我寂寞..

甚麼時候..
才可以再次擁有你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