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我是分隔線゚・:,。☆。,:・゚。,:・゚★。,:・゚。,:・゚

真的..全都說中了..呵呵..
這真的變成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了..呵呵

學習漸漸放下對你的愛..
學習走遠那個存在著我們共同回憶的地方..
已經不必再去改變錯過了的時間..
因為你跟我都一樣..選擇了放棄..
努力淡忘掉那七天的回憶..
忘記你曾經真實的待在我的身邊..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命運..我們的結局..我們的終點..
讓我們認識..讓我們相戀..只讓我們有這美好的七天..

゚・:,。゚・:,。★゚・:,。゚・:,。☆。,:・゚我是分隔線゚・:,。☆。,:・゚。,:・゚★。,:・゚。,:・゚

Chris Wong : 一份忘記,令雙方都在痛苦

Kay Kwok : 0.0 痛苦...
或許吧..可是他都默許了..
學習放下..學習忘記..學習離開..

Chris Wong : 都是你一相情愿的想法而已

Kay Kwok : 他講的 "你說了算" @@
這也算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嗎

Chris Wong : 0.0"唔知道啦~~~你鍾意啦- -""唔多管傻事

King Fung Lam : 傻事-.- 笑左....

Chris Wong : 咁係丫嘛- -

King Fung Lam : why系傻事 - -?!
妹子..
反正你決定了要等下去..不是嗎
(那個瘀青= =聽到都笑死了..)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也算是為自己設下一個期限吧
如果真的等不到..就放棄吧 呵呵

Kay Kwok : 傻事....(笑死ing
瘀青....(繼續笑死ing...

Chris Wong : = =咁你都要笑死好多次

King Fung Lam : 明明就很快樂 為什麼硬要分開呢

Kay Kwok : 0.0 哈哈哈...晚上哭死..早上笑死...這也很不錯
原來過得很快樂 只我一人未發覺
算吧...反正那一天..那一個瞬間..
我只覺得我好寂寞 好孤單..
不受重視..
只剩下自己一個..
面對著那一堆話語..
我好累 我好想哭..
好想放棄..
他太笨太粗心大意..
我更氣....
哈哈=]

Chris Wong : - -"走就走啦~~~~唔好講咁多啦@@(((比人打死

Kay Kwok : @@ 哈哈哈..放心啦..到時我會好瀟脫

King Fung Lam : = =突然剩下一個..所以不習慣吧?
你沒有跟他講嗎= =?
思念真的會讓人變累...呵呵呵~

Kay Kwok : 可能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