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文章:

{✹} 韓國 Innisfree - 香榧系列 Jejubija Anti-Trouble

line_004a

之前已經介紹了 Innidfree 的 香榧系列 了,
也差不多時候要說說其他的了。

因為 14 號 那天做了一個面部護理療程,
治療師叮噹說要記得使用保濕面膜。
所以呢,我就把之前代購回來的 Innisfree 面膜 拿出來用咯。

之前訂購了三款 Its Real:石榴,茶樹,綠茶。
就說了要保濕,當然就是選擇綠茶囉!
綠茶除了具有鎮靜保濕外,還有抗氧化和提升肌膚活力的功效喔。

if2012091501

因為我是屬於手殘類,所以照片不多,請見諒喔

備註:而且這篇文章只是我的個人感受,與 Innisfree 並沒有任何利益關系。

line_004a

撕開包裝後,發現 Innisfree 與我之前使用的面膜比較起來,屬於比較薄的

if2012091701

面膜的設計很不錯,因為它薄薄一片超貼面!
說它是第二層皮膚也不誇張!
而已還超貼心的,連眼睛也可以敷喔 

if2012091503

還有淡淡的香味,超 Relax 的!
所以我設了計時器後,就躺在床上好好享受了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包裝袋裡剩下甚麼吧 ↓

if2012091502

與我之前使用的面膜比較,我覺得 Innsifree 包裝袋裡剩下的精華份量比較少。
我以前都會把包裝袋裡剩下的精華塗抹在:脖子、手和腳。
可是 Innisfree 的卻太少了,擦滿脖子上後,剩下的我就塗抹在手腳上的紅點。

不過,我這樣說不是要說 Innisfree 小器,也不是要說面膜不好用。
因為我在敷面膜的時候,感覺皮膚好像在喝水一樣,
我是說真的喔,感覺它張開口,然後又閉上,這種感覺之前都沒有試過呢。

當然,或許是因為我今天下午做了療程的關系吧,
因為那個療程會讓我臉上的角質層變薄,所以吸收能力會相對提高喔!

綠茶面膜我之前只購買了 3 張,所以也只能連續敷 3 天。
雖然只是 3 天,但是我覺得真的很有效。
我之前也說過了,我的皮膚是屬於「缺水性出油」,
所以在早上的時候最能分辦出面膜的保濕程度。

現在可以說是入秋,有點涼意了,但是我晚上還是會開冷氣睡覺。
面膜敷完後我就會直接睡覺(這是不好的行為,因為正常來說還要使用其他保養品)
然後隔天起床,臉上的油份與之前相比,的確有減少。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感覺,並不能作準啦……
可是我找不到顯示百份比的皮膚檢測筆
不然我也想買一個回家用 

arrow
arrow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