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日期:不明

韓國環保美男張根碩,經常騎一個小時的腳踏車去公司。

jsk003

  韓國最紅的新生代明星張根碩,被日本媒體評為「新韓流四大天王」之一。上周,張根碩首度來新加坡辦影迷見面會,他接受《聯合早報》專訪時,透露自己的生活觀與心目中的理想女生。張根碩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但不用長得很漂亮,也得不介意一起在平價的小販中心吃東西。

生活環保,自認有男子氣概

張根碩的五官標致,皮膚白皙,算是個標准的韓國美男型偶像。他五歲就成為兒童服飾模特兒,七歲還獲得韓國「美麗兒童選拔大賽」冠軍。可是張根碩仍謙虛地說:「我不算是美男。我有寬厚的肩膀,應該還蠻有男子氣概的。我覺得眼睛很重要,尤其我是演員,需要通過眼神說話。」

最近他為環保活動「URBAN FARM」拍攝多款畫報,原來他私下的生活也很環保。張根碩:「我喜歡騎腳踏車,不喜歡開汽車,因此我經常騎一個小時的腳踏車去公司。我平時洗澡時,也會特別選用自然用料的肥皂,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女友要細脖子,穿白、粉紅色衣

張根碩堅信要獲得真愛,需要勇敢。他說:「如果可以遇見心愛的人,那是一種福氣,我會勇敢地去愛。但如果遇不到,我也不會在意別人怎麼說。(遇到了嗎?)如果我說以前沒有遇過,那是騙人的,但現在沒有。」 對於自己理想中的女生,張根碩形容說:「要有女人味,我不喜歡男孩子樣的女生。我會注意女生的頸線,最好脖子是細一點,不要粗粗的,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但不用長得很漂亮。「性格方面,我喜歡開朗樂觀的女生,而且不會介意到小販中心吃東西。還有,我喜歡穿白色或粉紅色衣服會好看的女生。」

母親拿朴信惠的八字配對

據說,張根碩的母親喜歡跟他合演《原來是美男》的女主角朴信惠,除了讚美同住一個小區的朴信惠特別漂亮,還吩咐兒子如果和她拍拖,一定要帶朴信惠回家來。母親甚至拿了朴信惠的八字,找命理師看是否跟張根碩配對。對此消息,張根碩既害羞又有點尷尬笑說:「我知道有這件事,命理師說,我們的八字很配,但沒有後續了。我覺得整件事還蠻搞笑,沒什麼了,哈哈!」

認識張根碩

童星出身的張根碩,近年來主演過人氣韓劇《黃真伊》《貝多芬病毒》《快刀洪吉童》等。

2007年他與眾演技派大叔合演《快樂的人生》,還憑該片摘得2008年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影男新人獎。

2009年,張根碩在韓劇《原來是美男》中扮演偶像樂手,以此成為韓國最紅的新生代明星。他受訪時同意這部戲讓更多亞洲觀眾認識自己:「演《原》後,最大的收獲是可以舉行這次的亞洲影迷見面會,否則我現在也沒有機會來到新加坡,我很感激。」

2009年他也在電影《梨泰院殺人事件》挑戰反派角色,並以此片在今年的百想藝術大賞中,擊敗元斌、姜東元等人獲得「電影最受歡迎男星獎」,成為演技被肯定的偶像明星,人氣一時無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韓國 環保美男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