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日期:不明

  《原來是美男啊》在眾人的熱追中結束了,那個有點潔癖,有點「古怪」的黃泰京以自己獨特的魅力吸引了無數粉絲的熱愛。而飾演黃泰京的張根碩,在現實中雖然 不似黃泰京那樣酷,但是陽光的性格和浪漫的戀愛觀,也同樣展現了他吸引人的特點。雖然自言沒有太多的戀愛經歷,但是描述起「戀愛法則」還真是頭頭是道。

jsk002

法則1) 愛要大聲說出來

張根碩說自己要是有喜歡的人,一定不會藏著壓著,會很積極地表現自己的心意,不會顧及周圍人的視線。很多人因為擔心緋聞,都不怎麼出去,但是他要是堂堂正正的,不會故意遮住臉什麼的。並且如果相愛的話可以克服10歲的年齡差異。

法則2) 裝瘋賣傻扮可愛

張根碩覺得男生可愛的形象挺好的,就是一邊害羞,同時又很無釐頭的方式,半真半假地把真心暗藏其中。他說其實男生們表白心意的時候,常常用一些很優美的話,或者是跟現實關聯不大的話來誘導,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用很無釐頭的方式表達。

法則3) 營造浪漫氣氛和情調

張根碩說自己雖然沒有經常約會的經驗,但是喜歡那種在靜靜的小巷裡手牽手走路。一來比起大馬路更安靜,二來情侶之間會彌漫浪漫的氣氛,很有情調。還有冬天在封閉的車廂裡會很悶,有那種山間小道的話,兩個人在那裡一起走路,感覺會很浪漫。把女友的手跟自己的手一起放在自己的口袋裡一起走。

法則4) 對對方負責前先對自己負責

張根碩說自己很羨慕電視劇中早上和心愛的人一起起床、吃飯,然後被愛人送出門去上班的場面,母親也讓他早點結婚。但是對他來說,那種生活實際上是不可能的。他說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去做。不是到能夠對別人負責的時候,而是能夠很好地對自己負責的時候,他想等到那時再結婚。

arrow
arrow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