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柏妃 系列*『魔法花園芙蘿蕾』``總目錄

遊戲小經驗:

ffg2012032902

1) 如果在花壇裏種植相同屬性的花種,則在取種時會得到較多的種子。

2) 有時候在水的狀態是「普通」時,要澆兩次才會升到「略多」。

3) 平時正常作息時間是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
  下午6點後,就不能交換物品了(艾琳婆婆、安格利泰格餐館沒有時間限制)。
  在郊外採集最多能拖到淩晨2點。魔法學院的圖書館下午6點關門。
  闇之日的作息時間從上午9點開始,但各處都不能交易。

4) 芙蘿蕾的等級是依據代表六種屬性顔色的種子是否種植成功來決定的。
  每種屬性的種子只有一顆,所以種的時候一定要先存檔,不然碰上蟲害或染病就玩完了。
  六顆種子裏面只有天藍色的種子(水)具有一定的隨機性,
  我是2月11的晚上去城外的克拉貝爾瀑布採集時得到的。

5) 有些花的種子是交換不到的,只有在城外隨機地得到,
  或者是通過種植「神秘的種子」來隨機發現。
  所以對於那些報酬上是「神秘的種子」的委托任務,千萬不要錯過。

6) 盡量不要讓花壇空著播種位,並保持每次播種後,摘花和取種的比例。

7) 在遊戲後期,如果有條件,多使用「速立生」,以縮短一個高等級花朵的生長時間。

8) 色素要在花朵的生育狀態爲「花苞」時使用,但也不是百分百成功,
  所以可以存檔,或者多使用幾次色素。哪些花朵對色素有作用請參看花草圖鑒。

9) 郊外的地方雖然採集的都是些普通的物品,
  但是有時也能碰到特殊的種子,所以千萬不能忽視。

arrow
arrow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