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你在哭,可是身邊的人都在笑;
剛離開的你在笑,可是身邊的人都在哭。

感情,用一個笑容開始,用一滴眼淚結束。

20120312

小時候的感情是最單純的;長大後的感情卻變複雜了。
小時候的笑容最真摯,長大後的笑容變虛偽。

小時候,開心的時候,笑得比誰都大聲。
傷心的時候,抱著爸媽哭,哭得氣喘也不願停下來。
看到喜歡的玩具,跟爸媽撒嬌,不管怎樣也要帶回家。 

長大後的我們,可能連怎樣真摯的笑都已經遺忘了。
因為開始被壓迫,被加諸各樣的期待。
因為開始承受外界的目光,批評。
長大了,發現世界並不簡單,沒有多少人是真心的對你好。
儘管嘴巴上一直說是為你好,為你著想,可是真相是這樣嗎?
不管多傷心難過,也沒辦法在人前流下眼淚。
把所有的想法,喜好都收起來,迷失了自己。

喜歡一個人,對他好,卻被說倒追倒貼養小白臉。
喜歡一個人,聚少離多,卻被說是炮友,卡空檔的小三四五。
相戀過後,分手的時候,就被說成自作多情,活該。
單身的時候,也會被說沒人愛沒人要,剩女。
所以,到底世界想要我們怎樣?
你們這些外人想要怎樣? 

最寂寞的,不是感情空窗期,而是他在你的身邊,你卻不快樂。
最寂寞的,不是單身一個人,而是兩個人在一起,你卻想獨處。

我很享受現在的感情空窗期,我不急著去愛人,也不急著要找一個愛我的人。
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看我想看的電影。
當宅女也好,玩咖也好,我不需要顧及另一個人的感受。
我享受屬於我一個人的寧靜。

我不需要找一個男人來愛我。
因為最完美的愛,爸媽姐姐姐夫,已經給我了。
還有,給最好的自己,一切就已經足夠。

屬於我的,來了就接受,不會來就隨緣。
我已經不需要找一個男人來證明我值得被愛。
我的價值,不需要誰來決定。
更不需要外人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