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改變現在的習慣。
認識了你之後,為了你而不斷改變的習慣。

我每天,都在等。
等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人。
等一個已經不再重視自己的人。
等一個已經不會再為了我而堅持的人。
我不想等,可是還是一直很自然的在等,一直在等……
可是,我最後等到些甚麼?只等到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還記得你跟我說你累了,你說這樣分隔兩地很累。
那你知不知道,其實我也很累?
可是就算再累,我還是沒辦法說放棄。

我只能一直讓自己鑽牛角。
我只能一直狠狠的把傷口一直挖一直挖,讓他一直痛一直痛。
所以,我真的不需要誰來提醒我,也不需要誰來傷害我。
我自己為難我自己就夠了。

20110916.jpg

我以為,我可以乖乖的只跟你當朋友就好。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你上線與否。
我以為,我可以不介意你有沒有記住我的生日。
我以為,我可以在想起你的時候不再哭。
我以為,我很堅強。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只當你是普通朋友。
我會很在意,很擔心,你沒上線的日子是否安好。
我會很在意,你有否記住我的生日,我曾經說過的話。
我會很在意,想起我們的曾經,想起你說過的話。
我沒辦法預計得到,原來我們曾經的甜蜜,到了現在,會變成一把利刃。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真的很堅強,很勇敢。
甚麼也沒想,沒擔心,就與你相見。
也傻傻的以為,只要父母認同,我們之間就沒有阻礙。
我以為,你說過的話是真的都會成真。

直到那天,你說分開。
我在離開之前,忍著淚,還能逞強,扯出一抹淺笑。
笑著跟你說,我們還能當朋友,想找人聊天可以找我。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
我以為,只要過一陣子就會沒事。
我以為,我的生活還是可以回到從前。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我的情緒起伏,還是會被你的一言一語影響。

是我把每件事都想得太好嗎?
或許,我比你更自我為中心。
或許,我真的沒辦法只當你的普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