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是我親愛的姐姐擺喜宴的一天。
應該開心的一天,我卻被化妝師氣得想扁人。
也被那些不知道想怎樣的親戚,氣得心情更壞。
不過,也可能,只是因為睡不夠,睡不好。

我沒有很想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我只不過在很快樂的時候,會突然想到你。
會在想,如果你在,跟我一起笑一起鬧,那有多好。
我只不過在很累很生氣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
會在想,如果你在,可以把肩膀借給我,那有多好。

我只不過在聽到 好不容易 的時候,會突然很想你,很想哭。
我沒有想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真的。

20110911.jpg

我只不過在被問起甚麼時候換我結婚的時候,不小心想起你。
我真的沒有很想你,我只不過不小心的想起了我們的曾經。
我只不過會偷偷幻想,如果你在我身邊,會是怎麼樣。
我沒有想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我只不過是不小心的讓自己太閒,才會想起你。
我只不過是不小心的碰到項鍊,才會想起你。
我只不過是不小心看到關於台灣的,才會想起你。
我只不過是不小心的聽到了「好不容易」,才會想起你。
我只不過是看到別人幸福,不小心的忘了控制自己,才會想起你。
我只不過是不小心的讓自己想起你……

我沒有想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我沒有想要忘記你,因為我怕我會更想你,所以,我只是不讓自己想你。
我真的沒有想你,真的,我只是不小心的忘記了不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