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監所】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掌事太監:幫我弄些柴火吧。
你要撿什麼柴?
→ 幹的  
→ 濕的 謝謝,我正需要濕柴燒。
(出現下一段對話)
對了,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覺得梅妃和太后的關係如何?
→ 很好 恩,說得好。
智力屬性經驗+100
→ 不太好  

掌事太監:皇宮裡失竊了,你們誰能幫我捉到那個賊,重重有賞!
你想起昨夜看見了大石頭鬼鬼祟祟,神情異常,要揭發他嗎?
→ 揭發 掌事太監對我讚賞有佳,並賞我功勳。
功勳+250
→ 不揭發  
→ 不向掌事太監揭發,
  但是事後威脅大石頭
我威脅了大石頭,
大石頭為了封我的嘴送了我寶貝,
可惜我的功勳下降了。
功勳-100 , 錯金銀嵌帶鉤×1

掌事太監:喲喲喲,我的手指痛死了,都痛好多天了!
您:公公,我是學醫的,讓我來給你針灸吧!
你要針灸哪個穴位?
→ 針灸三裡穴  
→ 針灸曲澤穴 看來你在太醫院學得不錯啊!
功勳+250
→ 針灸少府穴 你還真是學藝不精啊。
功勳-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太監所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