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樂署】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舞姬:你說唐明皇喜歡看的驚鴻舞是誰跳的?
→ 梅妃江採萍 可惜我沒有看過驚鴻舞,這是我人生一大遺憾。
(出現下一段對話)
→ 貴妃楊玉環  
聽說你學了驚鴻舞,不如跳給我看看吧?你答應嗎?
(玩舞蹈小遊戲達到140分)
→ 答應 跳得普普通通。
舞姬好感度+3 , 靈巧屬性經驗+200 , 功勳+100
→ 不答應  

太樂署宮女:你能告訴我下面哪個成語形容貪小失大嗎?
→ 爭鴨丟羊  
→ 爭貓丟牛 謝謝你,你幫我把外面的薔薇搬進屋子吧。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要搬哪一盆?
→ 紅薔薇  
→ 藍薔薇 謝謝啦,以後經常過來玩。
太樂署宮女好感度+3 , 功勳+50 , 交際屬性經驗+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太樂署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