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宣政殿】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中書令:本官在宣政殿門口看見了一條手帕,你猜猜是誰的?
→ 美豔妃子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梅妃  
是啊,你猜那美豔妃子來宣政殿找誰了?
→ 護國公 美豔妃子的確常常來找護國公,不過這次不是。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尚書令 是啊,尚書令是宸妃的父親,
美豔妃子來巴結他來了。
劣質君子石×1

 

中書令:本官一定不負百姓的
→ 正心誠意 (出現下一段對話)
→ 置水之情  
妳覺得含元殿漂亮還是宣政殿漂亮?
→ 宣政殿 中書令:本官雖然在宣政殿當班,
但還是覺得含元殿漂亮。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含元殿 碎裂的開運石×2

 

中書令:我這裡有幾個題目,你要答嗎?(需要30分以上)
→ 答 我現在要去議事,你幫我拿一頂帽子來。
(出現下一段對話)
→ 不答  
你要拿哪一頂帽子?
→ 名士帽  
→ 官員帽 還有皮帶扣呢。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要拿哪一種皮帶扣給中書令?
→ 老銀蘇鑲藍寶石腰扣 恩,這個不錯。
【隨手給了我一些獎勵】銀兩+200
→ 黃金結紅寶石扣  

 

護國公:唉……
發現護國公在嘆氣,要上前問問怎麼了嗎?
→ 上前問問 我他發生了什麼事,
卻發現美豔妃子從宣政殿走出來。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我還有事  
要進去問護國公發生什麼事還是攔住美豔妃子?
→ 進去問護國公 我進宣政殿問護國公嘆什麼氣,
他什麼也沒有說,叫我離開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攔住美豔妃子 我攔住了美豔妃子,
她一臉淚痕地問我要骨膠。
(出現下一段對話)
要給她骨膠嗎?(需求25個骨膠)
→ 給她  
→ 不給 還是你好,
我向護國公要了那麼久他都不給我。
銀兩+150 , 職業經驗+80 , 普通棉線×5

 

護國公:你知道“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是出自哪首詩嗎?
→ 淮南子  
→ 金縷衣 不錯,不錯。
(出現下一段對話)
再考你一個問題,“藕”是蓮的:
→ 莖 答得這麼好,這些獎勵你拿著吧。
無視文書×2
→ 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宣政殿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