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含元殿】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學士院祭酒:你過來給我看看這幾件青花瓷哪件是假的。
→ 釉色白中微閃青,瑩潤透亮 你懂不懂?不懂就別亂說。
銀兩+14
→ 發色濃重鮮麗呈青翠濃豔,
  濃厚處有黑色鏽斑
這是假的?去去去,趕緊離開。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內壁無明顯的指紋和旋紋 原來你也是行家啊。
銀兩+14 , 功勳+150
→ 瓶內壁砂胎略帶淡黃色,
  胎內壁砂眼及內壁稀朗小顆料石明顯可見
你才是假的呢,馬上去擦地!一直擦到天黑!
功勳-100

學士院祭酒:白馬寺是洛陽名勝?
→ 對 的確是對的。
(出現下一段對話)
→ 錯  
學士院祭酒:其實今天本來不想讀書的,只是馬丕金跟我約好了見面卻又放我鴿子。
→ 那真是太可惡了 你說誰可惡呢?你才可惡!
學士院祭酒好感度-5
→ 也許馬大人忙忘記了吧 (出現下一段對話)
學士院祭酒:我想也是,你願意幫我去問問他嗎?
→ 願意 我去找了中書令,發現他大醉未醒。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我還有事  
您:你要怎麼做?
→ 實話告訴學士院祭酒。  
→ 告訴學士院祭酒中書令正在忙,並讓我代他道歉。 學士院祭酒謝過我,又去看書了。
功勳+150

學士院祭酒:我有一道題目要請教你,你要幫忙答嗎?
→ 答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我還有事  
在青花瓷中什麼顏色最難燒製?
→ 天祭紅 不錯不錯。
學士院祭酒好感度+5
→ 天祭蘭  

吏部侍郎:你說,應該用什麼成語形容尚書令大人的功績呢?
→ 尊古卑今  
→ 震古鑠今 看來大家的意見一致啊。
(出現下一段對話)
那你知道尚書令大人和太后的關係是什麼嗎?
→ 兄妹 你對宮裡的事情可是很熟悉呢。
碎裂的貓眼石×3
→ 姐弟  
→ 沒有關係  

吏部侍郎:你知道被稱為釀酒行業的祖師是誰嗎?
→ 魯班  
→ 杜康 看來你對酒也有一定的瞭解。
(出現下一段對話)
其實我的酒癮犯了,你幫我弄些好酒來吧。
你要為吏部侍郎準備什麼酒?
→ 竹葉青  
→ 屠蘇酒 謝謝你,待會兒給你打賞。
銀兩+200

吏部侍郎:本官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你猜本官夢到了什麼?
→ 功德院監正 你胡說八道些什麼呢。
(吏部侍郎好感度-2)
→ 發大財 本官夢到本官的府邸前平白無故多了一箱金元寶。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覺得本官這個夢是好是壞?
→ 好 是啊,傳統迷信思想裡也認為這種夢不好。
劣質健體石×1
→ 壞  

吏部侍郎:今天天氣很冷,你幫我把帽子拿來吧。
你要拿哪頂帽子?
→ 洪天帽 謝謝了。
(出現下一段對話)
→ 凌天帽  
我還想喝口熱水,你幫我倒一杯吧。
天氣很冷,你要將熱水倒進哪個杯子?
→ 厚的瓷杯  
→ 薄的瓷杯 你將熱水倒好冷涼給了吏部侍郎,他對你點點頭表示感謝。
吏部侍郎好感度+2 , 劣質麻布×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含元殿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