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功德院】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功德院監正:【正與舞姬在爭吵】要幫功德院監正還是幫舞姬?
→ 幫功德院監正 我幫功德院監正斥責舞姬,功德院監正對我頓生好感。
功德院監正好感度+10
→ 幫舞姬  
→ 調查清楚事情再說  
→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裝沒看見 我裝作沒看見離開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功德院監正:你看,這裡有一個杯子,裡面裝滿了水,
水上有一塊冰,此時水已滿杯,當冰溶後:
→ 水會滿出杯子  
→ 水不會滿出杯子 的確如此呢。
(出現下一段對話)
功德院監正:幫我把水杯收拾了吧。
你要把水杯裡的水倒去哪裡?
→ 隨便倒掉 怎麼這麼懶惰?倒在這裡多難看。
功德院監正好感度-2 , 功勳-50
→ 倒到水溝裡 回來了?麻煩你了。
功勳+100

失意書生:咦,沒有找到功德院監正卻看見了你,你能幫我解答幾道題目嗎?
你要為他解答題目嗎?(要求達到50分以上)
→ 我試試好了 (50分以上) 你這麼厲害啊?簡直比天子門生還神啊!
天子門生好感度+15
(50分以下) 不會就算了吧,我找別人。
還虧你是天子門生的學生呢!
天子門生好感度+5
→ 恐怕我也不會 失意門生:看看你那沒自信的模樣,真是丟臉。
天子門生好感度-5

天黑黑的,功德院裡好像沒有人,你要去捐香油還是去祈福?
→ 捐香油  
→ 祈福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在功德院祈福,不一會兒看見天空有異常,你要怎麼做?
→ 躲進屋子裡 天空降下了流星雨,功德院的觀星方位最好,
皇上和太后一齊駕臨,
可惜你在屋子裡,誰也沒有發現你。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繼續看著天空 我繼續看著天空,天空降下了流星雨,
不一會兒太后和皇上也來觀看,
皇上十分親和,邀我一起坐下觀看。
劣質精力石×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功德院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