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球場】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馬球將軍:見你每天在崇文館學習,我有一個問題想向你請教。
下列歷史事件發生在東漢時期的是:
→ 昭君遠嫁呼韓邪單于  
→ 倭奴國奉貢朝賀 天子門生:我教了一個好學生啊!
(出現下一段對話)
馬球將軍:鍾老師,我可還有問題要問的。
天子門生:你儘管問吧。
馬球將軍:與均田製相應的賦稅製度是:
→ 租調製 天子門生:我沒有白教你啊。
天子門生好感度+5 , 智力屬性經驗+200 , 功勳+100
→ 攤丁入畝  

馬球將軍:你知道馬球所用的球多大嗎?
→ 拳頭大小 這個問題你的確應該知道。
(出現下一段對話)
→ 腦袋大小 你不會到現在還不知道馬球的球多大吧?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那你知道它們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嗎?
→ 皮料 你白玩了那麼久的馬球了。
馬球將軍好感度-2
→ 柔韌的木材 不錯,看來你對馬球已經有所瞭解了。
普通皮革×2

馬球場球童:我的腳扭傷了,你能背我去太醫院嗎?
→ 當然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我還有事  
御醫總管請你去幫玥兒採藥,你要採什麼藥?
→ 馬錢子 你幫了御醫總管的忙,御醫總管十分感謝。
功勳+50
→ 白術  
   

馬球場球童:如果我想用成語形容一個人說大話,應該用哪個呢?
→ 走花溜水 謝謝,以後有問題我還會向你請教。
(出現下一段對話)
→ 真金不鍍  
你告訴我,是狐狸毛暖和還是兔毛暖和?
→ 狐狸毛 恩,那我去弄些狐狸毛來。
功勳+100
→ 兔毛  

馬球場球童:太樂署裡有幾隻鼓?

→ 4只  
→ 7只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對太樂署觀察地那麼仔細,不會是對舞姬有惡念吧?
你要怎麼答?
→ 雖然我不喜歡舞姬,可我對她可沒惡念。 你也不喜歡舞姬啊?我也不喜歡!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我很喜歡舞姬,怎麼會對她有歹心。 我就搞不懂舞姬哪裡討人喜歡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難得你也不喜歡舞姬,過來過來,你要是能答了我的題,我就送東西給你!
你要答題嗎?(需要10分以上)
→ 答 我給你準備了兩份禮物,你要哪一個?
(出現下一段對話)
→ 她能送什麼東西給我?算了吧 不答就算了,走開走開,討厭鬼!
功勳-50
你要哪個禮物?
→ 用盒子裝起來的> 我拿了盒子裝起來的禮物,
拿回去一看,笑眯眯地將禮物收好。
十全大補丸×1
→ 用絲綢包起來的 我選了絲綢包起來的禮物,原來是塊玉。
黃玉獸面紋璜×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馬球場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