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崇文館】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崇文館書童:你幫我抄一本書吧。
您:好啊。
你選擇用楷書還是用隸書?
→ 楷書  
→ 隸書 我用隸書抄了一本書,
茗兒看後連連點頭,並要送我花生和豆腐。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選擇要什麼?
→ 花生 我拿了花生煮好,
送給茗兒一半,茗兒連聲感謝。
崇文館書童好感度+5 , 交際屬性經驗+100
→ 豆腐 我拿了豆腐,剛出門便遇見了大剪子,
他一頭撞上了豆腐,並要我賠醫藥費。
銀兩-100
→ 兩個都要  

 

崇文館書童:你說哪個詞是形容環境良好?
→ 枕流漱石  
→ 芝蘭之室 謝謝你回答我啊。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覺得我們門生老師和公主配嗎?
→ 很相配  
→ 可能有些不相配 雖然我很認同你,
可是你記住以後這種事情不能說哦。
崇文館書童好感度+3
交際屬性經驗+100

 

崇文館書童:昨天門生老師考了我一個問題,
我沒有答出來,我現在考考你。
“不論平地與山尖,無限風光盡被占。”的作者是?
→ 羅隱 你這麼厲害,比我學的好。
(出現下一段對話)
→ 孟郊  
我決定重修詩書,
你說我是從入門開始學起還是複習高級課程?
→ 從入門學起吧  
→ 複習高級課程就好 我也是這麼想。
崇文館書童好感度+3 , 劣質銅×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祟文館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