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府】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鳳歌王:本王剛才在長安城閒逛的時候給你挑了一件禮物,
你打開看看滿意與否。
你發現王爺遞給你的木盒有正反兩面,你要從哪一面打開?
→ 正面 我打開了盒子,向王爺微笑道謝。
青玉螭紋雞心佩×1
→ 反面  

 

鳳歌王:你可知“七月流火,九月授衣”,
其中“七月流火”指的是什麼?
→ 天氣漸漸轉涼 【連連點頭】
(出現下一後段對話)
→ 天氣炎熱似火  
→ 流星異常出現  
今天或者明日在王府吃晚餐吧?
→ 就今天吧 【吃完晚餐】
(出現下一後段對話)
→ 明日好了  
你的耳環舊了,本王命人挑了兩副過來,你看看要哪個。
→ 蝴蝶戲珠 這個好,很適合你。
鳳歌王好感度+5 , 精力+50
→ 紫玉金蘭  

 

鳳歌王:本王從西域帶了禮物給你,全在馬車上,
你要自己去拿還是本王吩咐侍衛去拿?
→ 自己去拿 本王陪你一起去拿好了。
天青石金臂釧+右×5天
天青石金臂釧+左×5天
→ 讓侍衛拿給我吧  

 

鳳歌王:三日後本王出遊,你覺得去雪山好還是去竹林好?
→ 雪山 雪山太冷了,你多穿些。
(出現下一段對話 - A)
→ 竹林 去竹林釣魚好了,你幫本王選一支竹竿。
(出現下一段對話 - B)
對話 A
你要穿什麼?
→ 翠紋織錦羽緞斗篷 我穿翠紋織錦羽緞斗篷去雪山,
還是抵御不了風寒,
好在王爺為我準備了厚厚的棉襖。
劣質開運石×1 , 體力+50 , 精力+50
→ 妝緞狐膁褶子大氅 我穿著妝緞狐膁褶子大氅去雪山,
十分暖和。
精力+50
對話 B
你要選什麼竹竿?
→ 兩節魚竿 鳳歌王好感度+5 , 普通水晶×1
→ 三節魚竿 好事成雙,三節的竹竿不吉利。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鳳歌王:你覺得今天會下雪嗎?
→ 大概會下吧 (出現下一段對話)
→ 功德院大人只說會下雨沒說會下雪  
你覺得會下多久?
→ 幾天幾夜  
→ 下不久吧 我看還要下很久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鳳歌王:丫丫去拿衣服給你了,你待會兒換上。
丫丫將衣服拿來了,你要換上嗎?
→ 這是誰的衣服?我才不換 鳳歌王皺了皺眉頭,沒有強迫我。
銀兩+37
→ 這衣服的尺寸看起來很適合我,
  換上看看好了
(出現下一後段對話)
你將衣服換好,王爺讓你自己選一個髮飾,你要選哪一個?
→ 六葉玲瓏髮飾  
→ 藍玉金邊發梳 (出現下一後段對話)
王爺微微一笑,示意你選一副耳環。你要挑哪一副?
→ 金珍珠垂簾耳環 王爺笑了。
(出現下一後段對話)
→ 五芒星耳環  
王爺,您笑什麼?
鳳歌王:沒什麼,你可以繼續選手飾。
→ 六金手環  
→ 十全十美金手環  
→ 金鳳尾手鍊 【欣慰地對著我笑】
從前你也是這麼選的,你沒有變過。
銀兩+37

 

王府丫鬟:王爺說你送他的東西太多了,他也要為你準備禮物,
不過他的禮物藏在農莊裡,要你自己去尋找。
丫丫告訴你東西在穀場或蠶房,你要去哪塊地方找?
→ 穀場 我剛進穀場就找到了王爺送的禮物。
水滴珍珠耳墜×5天
→ 蠶房 我找遍了蠶房,什麼都沒有找到。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王府丫鬟:聽說今天護國公要來王府做客,
你猜他今天穿什麼袍子?
→ 金鑲邊公子袍  
→ 王侯花紋袍 你和我猜的一樣!
(出現下一段對話)
那你猜他會戴什麼帽子?
→ 黃金寶玉冠  
→ 普通官員帽 護國公剛下朝就來了,
一定是戴著普通官員帽的。
智力屬性經驗+100

 

王府丫鬟:王府外有人敲門,我們猜猜是誰。
→ 大家閨秀  
→ 紫煙 (出現下一段對話)
王府丫鬟:侍衛去開門了,我們猜猜紫煙來做什麼?
→ 找紅頭鶴 還真是如此,那個紫煙整天就知道紅頭鶴。
體質屬性經驗+100
→ 找王爺 不是來找王爺呀。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王府丫鬟:我今天要把王府的廚房全部打掃一遍,
你跟我一起吧。
→ 掃地 我掃了會兒地,
不一會兒便在灶台下撿到了一錠銀子。
銀兩+100
→ 擦桌子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去擦桌子,桌面上擺了兩塊兩種顏色的布,
你要用哪一塊擦?
→ 灰色 灰色的布上有很多油煙,
桌面被我擦得更髒了。
功勳-30
→ 紫色 我用紫色的布把桌子擦得乾乾淨淨,
丫丫為表感謝送我一份小禮物。
獸頭形壺×1

 

王府丫鬟:有人在哭耶,我們要過去看看嗎?
→ 過去看看 怎麼是小剪子?
(出現下一段對話)
→ 不過去  
小剪子:我的腰牌被偷了,回不了宮,嗚嗚~~~~
你要把自己的腰牌給他嗎?
→ 給 我把自己的腰牌給了小剪子,
他感激涕零地離開了。
(出現下一段對話)
→ 給了他我怎麼辦  
王府丫鬟:你把腰牌給他自己怎麼辦啊?
您:不知道。
王府丫鬟:這樣吧,你給我一些宣紙,我去找人給你做個假的。
你要給她宣紙讓她去做個假腰牌嗎?(需求10張宣紙)
→ 要 (出現下一段對話)
→ 不要 不要嗎?那算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接下來還會出現下一段話 選 &覺得有些不妥還是不要好了
>>我沒有用假腰牌,王爺回來後知道這件事親自送我進宮。
鳳歌王好感度+5 , 普通翡翠(物品)×1 
   
   

 

王府丫鬟:古琴的音色有泛音、按音和…?
→ 散音 不錯嘛。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撥音  
→ 清音  
待會兒我們去買點食材做飯,
你說今天給王爺做什麼好?
→ 蟹肉雙筍絲 這個不錯,我們走吧。
交際屬性經驗+100 , 功勳+50
→ 金腿燒圓魚 王爺不喜歡吃魚的……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王府丫鬟:我想知道流言可畏的意思還可以用什麼成語代替?
→ 曾參殺人 哦,謝謝你的指點啊。
(出現下一段對話)
→ 踵事增華  
問你一個問題啊,你猜王爺喜歡什麼花?
→ 晚香玉  
→ 百合 王爺比較喜歡百合。
劣質綾羅×5

 

您:丫丫聽說你最近很窮,想要給你些銀子,你要接受嗎?
→ 接受  
→ 丫丫也沒什麼錢了,
  還是算了吧
我沒有接受丫丫的銀子,
離開王府的時候王爺叫住我,
並給了我兩份禮物。
(出現下一段對話)
走了一會兒一個乞丐向你乞討,你要把兩份禮物中的哪一份給他?
→ 左手邊的  
→ 兩份都不給  
→ 右手邊的 我給了乞丐右手邊的,乞丐對我連聲感謝。
功勳+50 , 剔黃夔龍紋圓盤×1

 

大家閨秀:你知道長安城的哪一家胭脂水粉賣的最好嗎?
→ 李記胭脂 李記的胭脂真是沒話說。
(出現下一段對話)
→ 花記水粉  
大家閨秀:你說我適合淡一點的妝還是濃一點的?
→ 淡一點 恩,別人都說我是出水芙蓉之貌,
不必濃妝豔抹。
交際屬性經驗+50
→ 濃一點  

 

鳳歌王的書房大敞著。
→ 難得書房大敞,
  進去看看應該沒什麼吧
陽光透過窗戶照進書房,
我一抬眼便看見窗戶下、桌面上的畫卷。
(出現下一段對話)
→ 好像有問題,還是別進去了 我在書房門口好奇地看了一會兒,
還是離開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要上前看看畫卷嗎?
→ 我想看看 我很好奇的上前,
這時屋外卻忽然傳來腳步聲。
(出現下一段對話)
→ 這樣進別人的書房已經很不禮貌了,
  還是別看了
我覺得不禮貌,從書房離開了。
高級蠶絲×1
要停下嗎?
→ 我還是想看看畫卷 我沒有在意窗外的腳步聲,上前看了畫卷,
赫然發現畫卷上畫著的人就是我。
功勳+100
→ 停下吧,外面好像有人來了 我聽見窗外的聲音便從書房退開了,
恰巧看見丫丫。
(出現下一段對話)
要上前打招呼還是躲開?
→ 打招呼 我和丫丫打招呼,她高興地拉我去玩,
未問起我有無進入書房的事情。
王府丫鬟好感度+5
→ 怕他發現我進過書房,
  還是躲起來好了
丫丫進了書房。
(出現下一段對話)
要偷偷看她做什麼了嗎?
→ 躲起來看看好了 丫丫將書房的門關上後便走開了。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非禮勿視 我離開了書房。
交際屬性經驗+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王府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