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御膳房】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御膳房廚子:你胡說!明明是圖窮匕見!
太醫院藥童:你才胡說!書上明明說得是奇貨可居!
你們在說什麼呢?
太醫院藥童:我們在研究哪個成語和秦始皇有關!
你覺得誰對誰錯?
→ 阿基妹對 天子門生:答得好。
智力屬性經驗+200
→ 羅麗對 天子門生:應該是圖窮匕見。
天子門生好感度-2

 

御膳房廚子:唉。
您:怎麼唉聲嘆氣的?
御膳房廚子:小蝶送了我一雙鞋,
本來我打算今天送點禮物給小蝶做回禮的,
可是早上一起來的時候發現鞋子少了一隻。
您:你要怎麼做?
→ 幫阿基妹尋找丟失的鞋  
→ 幫阿基妹給小蝶準備回禮 (出現下一段對話)
阿基妹跟你要絲帛,你要給嗎?(需要10匹絲帛)
→ 給 快來幫我做荷包!
(出現下一段對話)
可惜了,你沒有絲帛,唉。
(身上絲帛不足,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不給 真小氣,還說要幫做回禮給小媟。
銀兩+25
你要選什麼顏色的絲帛?
→ 綠色 你用了綠色的絲帛做荷包,
小蝶很開心地收下了。
銀兩+28 , 銀兩+25
→ 鵝黃  
→ 深藍  

 

御膳房厨子:你說,我要是想形容我自己做的菜豐盛應該用什麼成語?
→ 饌玉炊金 謝謝啦,其實是我今天做了一頓豐盛的菜,
你也過來嘗嘗好了。
(出現下一段對話)
你要嘗什麼菜?
→ 醋溜鮮魚 菜很好吃,我誇讚了葉落一番,她很是高興。
御膳房廚子好感度+8
→ 鹵煮鹹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御膳房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