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御花園】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長樂公主:嘿,過來過來,陪我玩一場遊戲!(玩詩經小遊戲達到110分)
你要陪公主玩遊戲嗎?
→ 硬著頭皮上吧 我與公主玩了遊戲,公主一高興給了我不少獎勵。
銀兩+500
→ 婉言拒絕  

 

長樂公主:來來來,陪本公主玩遊戲,本公主就賞你東西!
你要陪公主遊戲嗎?(需要玩馬球小遊戲達到150分)
→ 要 這些禮物都是你的,拿好了。
檀香木管花毫筆×1 , 銅盒長方硯×1
→ 婉拒  

 

長樂公主:喂,你送了本公主那麼多東西,本公主也不能不表示表示,
給你的回禮在那邊的樹下,你挖一會兒地就找到了,快去吧。
你看見了兩棵樹,要挖哪一棵?
→ 桃樹 我挖了半天,什麼都沒有挖到。
精力-50
→ 掛花樹 我剛挖了兩下就看見了公主的回禮。
剔黃夔龍紋圓盤×1

 

長樂公主:雖然你送了我很多東西,我也想送些回禮給你,
可是我不想送給沒知識的人,所以,我得先考考你。
你要答公主的題目嗎?(需要60分以上)
→ 答 不錯不錯,這些東西你拿好了。
端石叢星硯×1
→ 不答  
不足60分,沒獎勵沒懲罰

 

長樂公主:鍾老師昨日考了我一個問題,我想考考你。
秦長城的起止點是:
→ 西至遼東,東至臨洮  
→ 西起臨洮,東至遼東 不錯哦,不愧是鍾老師的學生。
(出現下一段對話)
長樂公主:那你認為西漢時期蔡倫改進了造紙術是對還是錯?
→ 對 可惜你只答對我一個題目,
不然我要獎勵你呢。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錯  

 

御花園宮女:我這裡有一串葡萄和一串香蕉,你想吃什麼?
→ 吃葡萄 我吃了葡萄,覺得體力有所恢復。
體力+20
→ 吃香蕉  
→ 謝謝了,不過我什麼都不想吃 我什麼都沒有選擇,
朵兒要我幫她玩一場遊戲。
(出現下一段對話)
我要幫嗎?(玩採集小遊戲達到850分)
→ 幫 你這麼厲害呀?以後常來幫我啊!
御花園宮女好感度+5 , 龍鳳呈祥×2
→ 我不擅長遊戲  

 

御花園宮女:喂,那個,你能教教我怎麼玩“採集”遊戲嗎?
要教宮女玩“採集”遊戲嗎?
→ 好的 哇,簡直是太神了!
職業經驗+200
→ 還是算了  

 

御花園宮女:你覺得冰山好看還是火山好看?
→ 火山 我也這麼覺得。
(出現下一段對話)
→ 冰山  
既然你的審美和我一致,那你再告訴我,
你覺得舞姬老師和尚儀局總管哪個好看?
→ 舞姬  
→ 尚儀局總管 哈哈,你真是我的知音啊!
交際屬性經驗+50

 

御花園宮女:昨天明明是晴川做錯事了,
結果卻是我去公主那認錯,真可謂是:
→ 張公吃酒李公醉 真聰明啊你!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李公吃酒張公醉  
我知道你和晴川的關係不錯,但是我還是要說她不厚道,
其實,你和她關係這麼好,你覺得她人怎麼樣呢?
→ 是有些不厚道 和她關係這麼好還說她壞話,你這個人真可惡啊。
御花園宮女好感度-5
→ 還不錯啊 恩,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囉。
劣質玉石×1

 

御花園宮女:你願意和我一起參加遊藝競賽嗎?
(玩舞蹈小遊戲達到120分)
→ 願意 (不到120分)
御花園宮女好感度+2

(超過120分)
厲害厲害,甘拜下風!
靈巧屬性經驗+200
→ 我還有事 功勳-50

 

我在御花園看見了一隻受傷的信鴿。
要救信鴿嗎?
→ 救 我救了信鴿,發現信鴿的腳上有一支信管。
(出現下一段對話 - A)
→ 我還有事 我遇見了天子門生,他有一道題想要考我。
(出現下一段對話 - B)
對話 A
我要拿下信鴿腳上的信管嗎?
→ 拿 我正準備拿信管,長樂公主喝住了我,
並讓太監修理我一頓
體力-50、功勳-100
→ 不拿 我沒有拿信鴿腳上的信管,
過了一下子長樂公主叫人來尋信鴿,
見我救下信鴿且信管還在,不停地道謝。
功勳+150
對話 B
我要接受天子門生的考題嗎?
→ 試試 我答出了天子門生的考題,天子門生要收我為徒。
(出現下一段對話)
→ 沒心情  
我要答應天子門生嗎?
→ 答應 我答應了天子門生,
這個時候,長樂公主跑過來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
長樂公主好感度-10
→ 算了吧,
  我哪裡能做天子門生的徒弟
天子門生一臉可惜。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你正在御花園閒逛,突然聽到一陣大叫】
“救命~~~”(只見一個宮女正在湖水中掙扎呼救)
你打算怎麼做?
→ 跳下湖水救人  
→ 裝作沒看見走開 你裝作沒看見走過,結果看見躲在一旁草叢裡的長樂公主。
原來一切都是長樂公主安排的惡作劇。
公主看你不上當,氣得哇哇大叫。
智力屬性經驗+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御花園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