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你走了,剩下我一個。
我還記得,你一直叫我乖。
你知道嗎?我就是太乖才會失去你。

就是因為我太乖,你說要冷靜,我就乖乖的讓你冷靜。
就是因為我太乖,你說的話我都有在聽,可是最後呢?
就是因為我太乖,所以,最後我又讓你這樣離開我的視線。
或許我心底知道,我沒辦法留住你。
你一句累了,我就不知道我應該要說甚麼了。

我有時候也在想,如果我也歇斯底里的說我也很累,情況會變怎樣?
其實我也很累啊,沒辦法見面,也不敢打電話騷擾你。
有時候,就連在MSN上對話,也沒辦法聊很久。
我們到底有多久,沒開開心心的聊過了?

其實有吧,只是到最後,我都會鬧脾氣。
或許是這樣,才讓你覺得很累吧?
是我一直都忘記了,你也跟我一樣,都會覺得很疲憊,很不安。
如果,我有發現的話……

我也忘了我幾點睡的了,應該是兩點多,快三點的時候吧。

十一點多的時候就醒了。
其實,昨天就有朋友勸我說,不要去見丫姨。
因為,一定會見到你。
因為見完你之後,我一定更難放得下。
對,我真的沒辦法放得下。
心裡面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自己,你還是愛我的。
不管是真的還是只是自我欺騙,我真的沒辦法就這樣放棄。
可是,我好像也沒辦法再讓你有信心繼續跟我走下去了。 

又是下雨的一天,還是一樣的大雨。
跟我的心情一樣。 

tw-20110823-01.png

外面下著大雨,你說你不想來。
因為太累,想睡一下,而且雨真的下得很大。
你說,不知道要去哪的話,就去店裡找媽媽。

爬回床上,繼續睡。
反正下大雨,真的哪裡都不想去。

醒來的時候,好像五點多吧。
換個衣服,洗個澡,我又出門去了。
對,我又是去店裡找丫姨。

丫姨問我,昨晚怎麼了。
我說,甚麼也沒有,甚麼也沒說。

然後丫姨,跟我聊了很多事情。
你姐姐結婚的事,婆媳問題的事。
丫姨的戀情,想法,擔憂。

丫姨跟我說的其中一句話,我還記得很清楚。
「或許你們有緣沒份,現在緣盡了,就要分開了。」
聽到的當下想的很想哭,可是,我還是忍住了。

晚上,你回來跟我一起先回你家。
沒說甚麼,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以怎樣的心情和語氣跟你講話。

你在玩電腦,我在看電視。
這樣的相處,也不錯。
你有拿了手機去撥一通電話,可是,我沒問。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權利去問。
其實,我最怕的是,答案。

吃完飯後,十二點多吧。
你問我,要回家了嗎?我點點頭。
你問我,要不要你載?我笑著點頭。
要走的時候,丫姨再說了一次,下次來一定要打電話給她。
其實我也很懷疑,到底我還會不會來台灣。

戒指,我想交換,其實是因為,我想留著跟在你身邊的東西。
可是,你說你不要,如果不換回來,你就不要再戴……
回去我住的地方,我們也沒怎麼講話。
好吧,我承認,因為我很呆,會聽不到你在講甚麼,哈哈。

最後跟你說的話,就是,你要努力。
如果你日後再遇到一個讓你想要安定下來的女生,你一定要努力。
不要只是在那邊想,要行動。
因為如果不努力去做,你永遠不知道結果是怎樣的。
親愛的,你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