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睡得一點也不好。
一點多上床睡覺,不知道幾點睡著的。
然後七點多醒來了,發現時間還早,眼睛也超級痛,繼續去睡。
然後,十點多再醒來一次,看完時間,再轉身繼續睡。

十二點,快要一點的時候,發現 FB 又有事情發生了。
是不是因為七月的關系,詭異的事情特別的多?
算了,反正最後都被趕走了,耳根清靜了。

然後三點多,我接通了一個電話。
這一通電話,改變了我之後的旅行……

tw-20110822-01.png

我接到丫姨的電話,也就是大佬的媽媽。
一開始,以為又是一些無聊電話。
可是,知道是丫姨之後,是嚇倒了。
丫姨一直叫我要去店裡找她,說我一個女生這樣在外面不太好。
她問我,為什麼來了台灣不找她,也不告訴大佬。
問我現在在哪,叫我要去店裡找她。
丫姨的關心,讓我哭了。
最後我答應丫姨說我會來找她,才掛斷了電話。

然後,我哭了,哭慘了。

整理了一下東西,洗個澡,洗了頭,挑了一套衣服。
最後,我決定要出門找丫姨去。
其實自己心裡面,一早就有了一個答案。
只是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真的出去。
因為我很怕,看到事情的真相。

我以為我會在看到丫姨的當下,會痛哭。
可是,我沒有哭。
或許,我真的很愛逞強吧。

丫姨問我,怎麼沒告訴大佬我來台灣了。
其實我有說,只是他說他不要見到我。

丫姨問我,怎麼來了台灣都不找她。
其實我想丫,只是我怕丫。

丫姨問我,怎麼不打電話給大佬。
其實我想丫,只是我怕他不接,也怕他會罵我。

丫姨說,你不試試看,你怎麼知道結果是怎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走。
雖然坐在一旁等待,可是都會盡量的想要幫忙丫姨。
好吧,我承認,我是真的甚麼也做不好。

店子收好了,可是還是沒見到你。
回家的路上,丫姨接到你的電話。
你是應該說不回來了吧?可是,丫姨說不是。

最後,我們吃完飯,你就送我回去住的地方。
我甚麼也不敢說,我真的很沒種。
就算到最後,我還是很多話都沒說出口。
是你的堅決還是我的懦弱?

或許,我真的太乖。
到最後還是怕你真的會生氣,所以放手了。
你叫我不要哭,可是,怎麼會不哭呢?
因為,我真的失去你了,我最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