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擔心,擔心自己會失去走下去的能力。
可是,雖然有一點點的驚險。
因為我坐錯車了,哈哈。
其實也不是坐錯車吧。
以前從桃園坐車到台北車站,都是坐國光客運的。
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跑了去坐大有的。
感覺好像坐了好久好久。

當然,最後還是安全的到達了台北車站。
然後,當然也是安全的到達東區,我這一次要住的地方。

tw-20110820-01.png

我第一天要住的地方,沒錯,就是麥歡樂!
這是一家24小時的書店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 >> 網站 << 看歐。
上面的圖片,是我家的芒啾啾坐在包廂的門……

我的晚餐也是在麥歡樂吃的,是培根麵跟高麗菜。

tw-20110820-02.png

我是覺得高麗菜的醬汁好像有點太鹹了,不過我超愛培根麵歐!
真的不錯吃喔,呵呵。

雖說這裡是書店,可是也有雜誌跟漫畫喔。
所以,我當然是跑去看那種少女漫畫。

種村有菜 的 紳士同盟CROSS

我覺得也不是普通的那種少女漫畫。
我覺得他裡面有些話,也可以讓人反省,自我鼓勵一下。

「人生就像一座複雜的森林,照自己的路走就對了。」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就像遇到類似的事情,也不一定用相同的方法就可以解決。
你可以請求別人給你意見,可是不代表他們可以評論你的人生。
可以適當的被左右人生,可是不能被控制。
自己的人生,就照著自己的想法去走就好了。

「人在傷心的時候,就連風的吹拂,都會感到受傷。」

「要放棄就到此為止,要繼續的話,我會陪你一起走下去。」

如果每一件事情,可以都像自己想像的那麼美好,那就好了。
我的執著仍然執著,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勇氣去面對真相。

line_002.gif  

原來,人的潛意識是真的很強大。
第一次睡覺是會完全不翻身,一直維持睡前的動作。
所以,我抱著的芒啾啾都只是一直在我懷裡,沒有被摔下去,哈哈。
不過睡得很累就對了,來等明天晚上可以在民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