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叫做「出師未捷身先死」?
原本是想說,偷跑去台灣跟他當面說清楚的。
可是,還沒出發,我們就先撕破臉了。

或許,這一段感情,當初放了太多太多的希望跟幻想下去。
或許,我也真的太天真太傻,以為他跟我一樣都會一直努力下去。
或許,很多很多或許。

只是,這樣說清楚也是好事吧。
不要再拖拉下去,讓自己難受。

一開始這個網誌,就只是為了紀錄這段感情而開的。
雖然不是只有寫我跟他的事,但是,都是我跟他在一起時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動力再經營下去,或許有吧,
可是,應該會變成遊戲攻略吧,哈哈。

20110817-02.png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出發,因為最後的一點點勇氣,好像也瓦解了。
只是,我知道,我從今天開始要習慣一個人。
習慣從此以後,再沒有一個男人在台灣等我。

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過我的生活。
一個人,享受寂寞的快樂。
我會一直一個人,撐著悲傷,擦乾眼淚,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我不是豁達,只是我還記得,我背後有著永遠支持我的家人。
他們縱容著我任性的要求,可是卻從沒要求過我些甚麼。
也不是沒有要求甚麼,他們只是要求我要好好的對待自己。
在他們的心中,女兒的快樂就是一切。 

有時候,或許我們真的很愛這個人。
可是,我們都用錯了方法。
所以,事情往往走到我們意料之外的地方去。
不管怎樣,時間,還是會帶走一切,不管你願不願意。
不管你怎樣牢牢記住,會忘記的,還是終究都會忘記。
因為,不屬於你的,你怎樣留都留不住。

我希望,從今以後我的人生,只需要對重視我的人負責。
或許,我真的是沒男人會愛吧。
或許,我這一生只會有爸爸守護我吧,哈哈。

我希望,這一次,可以早一點抽離。
我不想再要父母為我憂心了。

我希望,可以早一點,把我以前的笑容找回來。
我想,做回那個笑得最真心,最快樂的我。
做回那一個,就算身邊沒有你,還是笑得最真心最快樂的我。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謝謝你,曾經讓我愛你。
曾經一起開心快樂的日子,是從今以後都不會再有的。
或許會被淡忘,可是卻不會被取代,也沒有誰能夠替代。
我相信,我的心裡面,總有一個角落是儲存著跟你一起的記憶。
因為那段日子,是我最任性,最不顧一切,卻又最開心最快樂的回憶。
那些回憶,我希望,如果你會想起,希望你還是會覺得甜蜜。
我希望我的笑容,真的曾經有讓你開心過。
最後一次的,我愛你,大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