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相識第535天,愛情遊走了450天,距離或許可以見面的日子是26天。

一首聽完讓我很心疼的歌。

 

遠走高飛

作詞:姜憶萱 作曲:蔡伯南 編曲:王豫民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 像針往心裏紮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長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作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重新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嘈雜
我的心裏面 安靜得不像話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它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長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作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長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作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line_003.gif

我不相信愛錯了,因為我相信有這樣的安排是有原因的。
只是自己還固執的相信,事情總會有轉機。
雖然被冷暴力傷害,可是,我還是想繼續固執下去。
反正,總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療傷的。
如果這段感情真的是屣於我的,自然會往該走的方向走去。
相反的,如果不屬於我的,時間會把這些事情慢慢淡忘。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你只是突然累了。
我仍然固執的希望,你還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