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兒樂團【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一首需要在很寧靜的環境中..靜靜細聽的歌..

作詞:Faye
作曲:Faye

很久以前 有個傳說 傳說裡 有一位Hero
人們相信 他會帶著 真愛來 拯救自己

會不會是我發現的你 靜靜的守著我 我也好想一直擁有

請原諒我只想自私的不讓你離去 佔為己有
你是我所有 我的一切 我的美夢 你給我的都記得
還想聽到你對我說你也相信著我 像我相信
有你的臂膀將我抱緊 讓我看著你看著你 你是真的

明天的我 該往哪去 哪裡還有 你的聲音
盲目的心 失去指引 聽不見 也看不清

寧願相信你就是真的 存在我的世界裡 不管他們還相不相信

請原諒我只想自私的不讓你離去 佔為己有
你是我所有 我的一切 我的美夢 你給我的都記得
還想聽到你對我說你也相信著我 像我相信
有你的臂膀將我抱緊 讓我看著你看著你 你是真的

請原諒我只想自私的不讓你離去 佔為己有
你是我所有 我的一切 我的美夢 你給我的都記得
還想聽到你對我說你也相信著我 像我相信
有你的臂膀將我抱緊 讓我看著你看著你 你是真的

arrow
arrow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