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這個時候,我還是選擇等待。
因為,你還不夠狠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我真的好想好想堅持下去。
是固執,是執著,是任性,怎樣也好,
就這麼一次,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20110810.jpg

我們曾經說過,一起努力。
曾經說過,不會再丟下對方。
也曾經說過,不管以後遇到甚麼問題,也一起去面對去解決。

曾經,我也像現在的你一樣,覺得沒辦法再繼續在一起。
因為我們分隔兩地,因為我們還要顧慮到家人的感受,
因為我們都知道,兩個人要一起生活,現實真的很殘酷。

可是,我說過我會等啊。
我在等你,可是你也在等我,不是嗎?
無論受到多少的打擊,承受多少的痛苦折磨,我都會等下去。
我不會去想以後會遇到誰,我只想對現在的感情負責。

求求你,不要再一個人鑽牛角尖了,好嗎?
你遇到甚麼事情,感覺不安,或是怎樣也好,都可以跟我說啊。
你現在失去信心也沒關系,我可以給你啊。
可是,你不要對我沒有信心好嗎?
對我們的未來多一點希望好嗎?
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的等待不要變成一場空,好嗎?
不要讓我們的等待變成沒意義,好嗎?
我不想我們的故事是沒有未來的,好嗎?
我最親愛的大佬,你聽到嗎?

我要的幸福,真的只是很簡單。

我只是想要你陪著我,不需要整天黏在一起,
只要你下班的時候,記得回來陪我就好。

我只是想要你陪我吃飯,不需要去那種很貴卻又不好吃的餐廳,
跟你逛逛夜市,隨便吃點甚麼就足夠了,因為我只是想要你在我身邊。

我只是想要兩個人在一起,騎車去哪都好,迷路也不怕,因為有你在。
我只是想要兩個人牽著手一起走,逛哪都好,只要身邊的人是你。

我不介意兩三天才能跟你聊上幾句,因為我知道,你有你的生活。
畢竟我們分隔兩地,我總不能要你下班後就趕緊回家陪我,
你總需要一點時間一點空間,一點點喘息的機會。
只要你說,只要好好溝通,讓我知道你哪天休假有空多陪我一下,
或是,如果你不介意,當你下班的時候,只是聊幾句也沒關系,
因為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知道你一切安好,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聽到你的聲音,我的勇氣又會滿滿的,
只是想要聽聽你的聲音,說一句「晚安」,我就會整夜好眠。

現實,殘酷,我真的懂。
錢,不需要多,足夠就好,我們還有時間可以一起努力。
兩個人的未來,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我不需要你一個人背負所有。
房子,不需要多大多豪華奢侈,只需要有我們滿滿的愛。
我們還有時間可以一起努力,為著我們的未來一起努力。
車子,只不過多坐幾個人而已,
我還是比較愛騎車,因為可以緊緊抱著你。

兩個人一起為未來奮鬥,才是我想要的未來。

我要的幸福,就只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