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醫院】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太醫院藥童:你來找御醫總管嗎?
他今天不在,我現在有事需要出去一趟,你在這裡等我回來吧。
大剪子:快來給我治病吧,再不治我可活不下去了。
你:您犯了什麼病啊?
大剪子:便秘。
→ 針灸湧泉穴 怎麼一點效果都沒有?你真是學藝不精啊!
功勳+80
→ 針灸氣海穴 哎呀,痛死了!你這個庸醫!
功勳-120
→ 針灸大橫穴 謝謝,太謝謝了!
功勳+200

太醫院藥童:上回阿基妹跟我說,我們宮裡的奴才,就要學會:
→ 做小伏低 恩恩恩,看來你也懂得宮中生存的道理。
(出現下一段對話)
→ 嘴甜心苦  
那你說,如果碰到太后和梅妃吵架,我們做奴才的應該幫誰?
→ 太后  
→ 梅妃 幫助梅妃也好,太后好歹不會那麼小心眼地置我們於死地。
智力屬性經驗+100

【看見宛妃走進太醫院】要跟著她進去嗎?
→ 跟進去看看 宛妃正在轉角處等著我,見我跟蹤她,大怒,並扣我功勳。
功勳-100
→ 算了吧,好奇心害死貓 宛妃在轉角處見我沒有再跟,放心的向太醫院走去。
交際屬性經驗+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太醫院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