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館】會遇到的隨機事件(歡迎提供)

相關文章:

【宮廷計】``總目錄

【宮廷計】隨機事件解答``目錄

line_002.gif

酒館老板:看你體力不支的樣子,是不是跟別人打架了?
我這裡有些食物,你拿去吧。
你要接受酒館老板的好意嗎?
→ 接受 我接受了酒館老板的食物,吃了後果然覺得體力回升。
金銀鹿肉×1
→ 不接受  

酒館老板:你覺得我的手藝如何?
→ 好  
→ 差 剛才是我故意做壞的,你再拿些穀物給我,我給你重新做。
(出現下一段對話)
要給她穀物嗎?(需求30個穀物)
→ 給  
→ 不給 可惜了,穀物不夠。
身上沒有或不足穀物,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酒館老板:今天我們來比比酒量,你猜我能喝幾壇酒? 
→ 半壇  
→ 三壇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酒館老板:你幫我給客人拿一壺綠茶去。你覺得哪一個是綠茶?
→ (忘了?)  
→ 六安瓜片 酒館老板:謝謝你幫我的忙。
(出現下一段對話)
酒館老板:我這裡還有一些花的種子,送你吧。
你要選哪一個種子?
→ 牡丹
 
→ 薔薇
我將薔薇種下,宮中很多人都喜歡我種的花,我得到善緣。
普通冰晶×1

御膳總管和酒館老板因為一道菜爭論起來,你要幫誰?
→ 御膳總管 (沒獎勵沒懲罰,結束)
→ 酒館老板 御膳總管生氣離開。
(出現下一段對話)
酒館老板見你幫了她,決定給你一樣東西,你選擇下面哪一樣?
→ 金銀鹿肉  
→ 鮮花玫瑰餅 你得到了鮮花玫瑰餅。
鮮花玫瑰餅×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廷計 隨機事件 酒館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