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你,想和你說說話。
就算有時候,很清楚的知道你不會出現,我還是會傻傻的在等。
不想放棄,更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可能遇見你的機會。
很傻嗎?可能是吧。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現在不努力,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或許現在才努力已經太遲,但總比甚麼也不做來的好。

有時候,即使知道你不會看到,
我還是想要說出自己的感受,自己的心情。
因為,我真的好希望有哪一天,你會看到。

20110809.jpg

其實,一個月了,心情起伏不定。
有時候,因為你一點點的關心,我開始以為你想通了。
可是下一刻,你又好像刻意遠離,我好像被倒了一盆冷水。

有時候也很心灰意冷,到底要不要再堅持下去。
可是,在這個時候,曾經在一起的甜蜜回憶都會浮現。

之前你也可以這麼堅定,給我力量勇敢的走下去。
這一次,就讓我們角色互換吧。

或許我真的想得很簡單。
可是,我真的相信,一起努力就好了。
或許這條路真的會很困難,可是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只要你像以前一樣相信自己就好了,那個自信滿滿的你最吸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