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是你了。
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我還是一如以往的對待你,可是大家都很刻意想要迴避些甚麼。
大家都關心對方,可是,很刻意的想要保持距離。

20110727.png

其實,我覺得,我還是關心你是很正常的。
因為我還是愛著你的。
只是,我搞不懂你。
若即若離的感覺,好苦惱。

你要我早點睡,可是,晚睡已經是我長久以來的習慣了。
因為以前都是這樣過的,我習慣了等你等得很晚很晚。
有些事情,你不願意說清楚,我也不想說穿。
不需要誰來為難我,我已經一直在為難我自己了。
我知道這樣,很痛苦。
可是,我真的不想拆穿。
因為我知道,事情說穿了,我就沒有勇氣再輕鬆的跟你對話了。

我還有很多話想說,我還想繼續讓自己心存希望。

好想問你,有吃飽嗎?有睡飽嗎?
好想問你,身體好一點了嗎?心情有好一點了嗎?
好想問你,你那邊天氣好嗎?感冒有去看醫生嗎?
還想告訴你:不要太累,不要硬撐,早點睡不要把身體搞壞。
可是,其實我最想說的是: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