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最喜歡問的就是:
「你愛我嗎」「我愛你嗎」「你有愛過我嗎」「我可以愛你嗎」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在一段關係開始時,會問「你愛我嗎」或是「我可以愛你嗎」,
在結束時會問「你有愛過我嗎」,問句永遠充滿著懷疑和不安。

你告訴我關於你們之間的愛情,你說著你的猜測和懷疑,
你愛他,卻不知道他愛不愛你。
當你們之間說好不要開始時,你不禁質疑「他有愛過你嗎?」,
你說愛情裡為何總是這麼多苦澀。

親愛的,如果愛情裡沒有苦澀,怎能感受到甜美的滋味是多麼幸福的呢?

20110717.png

你們的愛情發芽得令人措手不及,
連你自己都不敢相信為何如此的愛他,那時你不斷地問我「他愛你嗎?」,
你總是興高采烈的說著他是個多麼可愛又溫柔的男人,你的眼神裡有著幸福的光芒。

你說,當他牽著你的手,你的手心直冒汗;
當他把頭靠在你肩膀上時,你伸手撫摸他的臉;
當他把你抱入懷裡時,你都快停止心跳;
當他親吻你時,你多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你愛他無庸置疑的,因為你的眼神裡全是他;
他若不愛你,怎會把你抱在懷裡,怎會鼓起勇氣親吻你呢?
天知道那需要多大的勇氣,他心中有多大的拉扯,相信你都懂的,
所以你不用再問「他愛你嗎?」這種問題了。

當他說停止你們之間這種不被世俗認同的感情,
選擇和你保持距離時,
你早已知道會有這天,你的淚卻一反往常的流不出來,
你只想知道「他有愛過你嗎?」。

我相信愛情裡沒有對錯,都只是種選擇,你選擇義無反顧的愛他,
即使最後仍不能在一起,我都知道你盡力的跟隨自己的心,
我知道當你回憶起和他相處的每一個片段,都是甜美的,
他的眼神、笑臉、溫柔、體貼、獨特都深深佔滿你的心。

當你有天回想起,那一天他溫柔的眼神看著你,把你抱在懷裡的情景,
你的幸福溢滿整個人,就值得你回憶一輩子了。

曾經,你是愛他的,他也是愛你的。
肯定句永遠比問句來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