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一天,
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
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
也沒關係,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
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
然後那個還不知道在哪裡的人,會來接你。

20110706.png

I missed you but I m​​issing you. 明明已經錯過你,但我卻還在想念你。
I missing you but I m​​issed you. 當我想念你的時候,但我不能再擁有你。
I see you but I seeing you.   明明已經別離,卻又再次相遇。
I seeing you but I see you.   當我們再次相遇時,卻不得不說再見。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
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Leave a place, scenery is no longer belong to you,
Miss a person, blessed is the man tha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
── 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The worst feeling ever is not knowing whether you should wait or give up.}
── 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卻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這個世界上我還可以遇到很多人……
我的愛不是非給你不可,只不過我都給了你就不能給別人了。
我不是非等你不可,只不過我等了你就不能等別人了。
我也不是不能忘掉你,只不過你讓我死一樣的痛過罷了。

讓人想念,總比想念別人好。

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

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
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
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
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

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

A miss is avoided disappear. 有一種想念叫避而不見。

Maybe God wants you to meet many wrong people before you meet the right one,
so when this happens, youl will be thankful.
── 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
  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有多少人,多少份感情,
並不是敗給了距離,也不是輸給了時間,
只是缺乏了一份勇敢面對的勇氣,錯失了最佳的時機。
感情與生活不同,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們可以拘謹,但不能太拘束,
很多時候都需要你理直氣壯地說出來,而不能萎縮在一旁沉默,
沉默只能塑造出一個個不解之迷,永遠也不能讓彼此心知肚明。

I acted like it wasn't a big deal, when really it was breaking my heart。
── 我裝作一切都無所謂,雖然我已心力交瘁。

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
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有些人即使在認識數年之後都是陌生的,
彼此之間總似有一層隔膜存在,彷彿盛開在彼岸的花朵,遙遙相對,不可觸及。

Sometimes God doesn't give you what you want,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
not because you don't deserve it, 不是因為你不配,
but because you deserve more. 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In the end you'll see who's fake, 到最後,你總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
who's true and who would risk it all just for you. 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