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招:針鋒相對 適用小三類型:{{囂張}} 小三
講述人:曼妮
年齡:26
職業:媒介經理

我和男友才剛打結婚證,
因為兩人都忙,還有房子之類的事情沒有處理好,打算明年再結婚。

某次,我無意中上了他的QQ。
有個女人過來搭話,言語間十分曖昧。我馬上挑明身份。
那女人倒也不怕,告訴我,她是我男友的前女友,而且,他們現在又好上了。

為了證明這一點,她還發了幾張幾天前她跟我男友一起過生日的親密合照過來。
我回想起,那一天,男友騙我說,他要通宵加班不回家……
我把聊天記錄給男友看,他承認了一切,但是對於怎麼解決,他說不知道。
男朋友是個懦弱的人,逼他也沒有結果,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由我自己去面對這個小三。

這個小三氣焰倒是很盛。
她不知道怎麼地加到了我的QQ裡,她的QQ名還改成「我愛XX(我男友的名字)」。
她不時跳出來跟我搭訕,
告訴我她和我男朋友之前瞞著我去了哪裡哪裡吃飯,又去了哪裡哪裡的酒吧喝酒……
有時還發一些他們的甜蜜合照給我。
我知道,她之所以主動出面聯繫我,目的是向我示威,讓我生氣,
因為我一生氣就會跟我男朋友鬧,她這個時候就可以裝作「善解人意」給他溫柔的安撫。
對於她發給我的那些親密照,我全部拒收。
我不能讓她計劃得逞。
我告訴她:「這些已經過去了,而且只有你才留著這些照片,我男朋友可沒留著。」

從男朋友口中得知,她是個很有控制欲的女人。
也是因為這點,男友之前才跟她分手。
針對她這點,我對男朋友實行了「柔情監管」政策:不是約他去逛街,就是找他通宵K歌。

我知道小三找不到我男朋友一定會抓狂,
到時候要鬧的人就變成了她,讓人厭煩的那個人也變成了她……
這樣的策略很有效果,一段時間,果然有一次,我就偷聽到男友在電話裡跟她吵架。

後來有一天,男友告訴我, {{小三}} 離開這個城市了,他跟她徹底斷了。
我裝作輕描淡寫地「哦」了一句,心裡卻猶如放下了一塊千斤大石。

曼妮勝了,可以從其中總結多條經驗,
其中最值得學的,是要理智,
「我知道,她之所以主動出面聯繫我,目的是向我示威,讓我生氣,
 因為我一生氣就會跟我男朋友鬧,她這個時候就可以裝作『善解人意』給他溫柔的安撫」
如果第三者主動來找你,如果你因此氣得急心瘋,
不顧一切找老公或者男朋友鬧,那你就中招啦!

這時候,千萬要讓自己冷靜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擊小三 囂張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