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招:收緊銀根 適用小三類型:{{拜金}} 小三
講述人:春燕
年齡:32
職業:編輯

多年來我和丈夫感情一直不錯,為了紀念結婚5週年,丈夫特意安排了三口之家歐洲遊。
可是這次歐洲遊成了我們婚姻的滑鐵盧,問題出在那位年輕漂亮的導遊小姐身上。

從一開始我就對這位導遊小姐印像不好,
因為從她一身的A貨行頭中我聞到了這個女人強烈的物慾和虛榮心。
但這位年輕漂亮的導遊小姐卻頗得我丈夫青睞,
他認為她是個少有的單純的女孩,說她連小費都不肯收,太難得了。
後來,旅遊回來以後,他們就瞞著我開始交往。

終於,有一天,小三受不了,約我出來聊天,說了她跟我老公的關係。
我沒有暴跳如雷,我冷靜地跟她算了一筆賬。
我跟丈夫名下有一套房子,一輛車子,
但都是寫我名字的,我現在隨時可以把它轉給我的父母……
聽了我的分析,小三不說話。我優雅地付了自己的一份賬單,揚長而去。

我知道這個導遊小姐是什麼人,她無非就是看重了丈夫的“金領”身份。
當然還有他的 {{金卡}} 。
至於感情,我沒看出來,只有我那傻帽的老公才相信。

對付這種貪錢的小三,我決定採取 {{收緊銀根}} 戰略。

兒子一直想去歐洲遊學,這次我沒嫌貴,刷了老公的附屬卡讓他去了。
這是孩子的教育投資,老公也沒敢說什麼。

以前,我總是按著計算器維持家裡收支平衡,
現在,我就有點放任的意思了,不做飯就下館子,
該買高價化妝品就買,該買高價時裝就買……

漸漸地,老公手上的餘錢就不多了。

有時候我可以聽到老公對著電話嚷「怎麼又要買……」
我知道他們在吵架。
老公漸漸發現 {{貪財小三}} 的真面目了。
後來老公就跟那女導遊斷了,某天,老公喝多了,跟我坦白了這件事,
完了還說「沒看出來她是個貪財的人,我那時候錯得厲害」。
我心裡暗笑,還不是我功力夠,才逼出了這貪財小三的真面目。

外遇是需要投入成本的!
有時候,用經濟手段去解決外遇問題,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果沒信心能管住他花花的心,
那麼,管住他的錢包──這可是上海女人們代代相傳的御夫術。

如果,如果他身無分文,她還要跟他在一起!
多偉大的愛情啊,多難得啊,比我們這些銅臭女人要高尚多啦!

那麼,放他們一馬,讓他們愛去,
只是,留心把存摺和各種銀行卡鎖好,特別是跟工資關聯的那張銀行卡,
房貸要付的,兒子的學費要交的……
再使勁把家弄得舒舒服服……

最多一年,他多半灰溜溜地收心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擊小三 拜金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