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招:攻心計  適用小三類型:{{清純}} 小三
講述人:玲玲
年齡:35
職業:全職太太

都以為小三是一副氣焰囂張的 {{狐狸精}} 相。
當這個長相清純的小三真實地坐在我面前,我倒覺得她像是受了萬般委屈的 {{林黛玉}} 。
她可憐巴巴地跟我訴說跟我老公 {{相愛}} 的經過,說到動情處,還哭了起來。
她說跟我丈夫是真心相愛,從來沒有想過破壞我的家庭!
對著她,我原來想的責難話一句都說不出口。

我了解過她,剛畢業的大學生,一個人在這個城市​​漂泊,
遇上了對她照顧有加的部門主管──我丈夫。於是,兩人就產生了感情。
他們在一起沒有任何利益的糾葛。對於這種 {{講感情}} 的小三,我只能採取攻心戰術。

當她跟我丈夫在一起的時候,我以妻子的身份進行 {{騷擾}} :不時給丈夫發個短信,
說「兒子這個週末回家了,想你給他買個玩具」,
要不就是「天冷了,在外面小心點」……
丈夫很少回覆我,但是我知道,
只要他躲著 {{小三}} 看短信,他們之間就一定會出現裂縫。
我還製造一些不能抗拒的理由把丈夫留在家中,
譬如,「兒子拿了一百分,要跟爸爸去公園玩」,
「家裡的水管壞了,需要換!」
有一次我把丈夫在鄉下的父母接來廣州玩,
他們整整住了一個禮拜,丈夫也在家呆夠了一個禮拜。

有一次,兒子生日,我在麥當勞定了個生日宴會。
我發了個短信給 {{小三}} ,說要跟她見面聊,
結果她去麥當勞,見到的只是我們一家人給孩子歡樂地慶祝生日的情景……
看著她落寞而去的背影,我心中有一絲快意。

後來,丈夫不用我製造理由也會準時回家了,
我不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卻能感覺到,那個陰魂不散的小三已經漸漸退出了我的家庭。

碰上了 {{講感情}} 的小三,玲玲的勝經看似簡單,實際上需要大功夫:忍!
很多妻子,功夫只做到一半,
忍著忍著就會忍不住,使勁大鬧一番,
鬧過之後又使勁忍​​,結果功夫全費。
玲玲的取勝,就在能夠一貫地忍──如果你不想輸了婚姻,這時就得讓自己沉住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擊小三 清純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