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個人喜歡你的時候,你不覺得自己喜歡他。
當他放棄的時候,你卻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他了。
這種遺憾也不算不大吧?

人便是這樣。
被人喜歡的時候,我們是多麼的自恃?

當他大獻殷勤的時候,我們無動於衷,
也許還驕傲地覺得對方不是太配得起自己。
他儘管喜歡我吧!我可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

當對方暗示和探聽的時候,我們也假裝不在乎,
我可是有很多人喜歡的,愛上我的話,你也許要受折磨。

當對方對我們忠心耿耿的時候,我們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
我的條件這樣好,他還能愛上別人嗎?

當他積極的時候,我們往往不置可否,我真的喜歡他嗎?
也許我可以遇到更好的,他有很多缺點……

然而,當他變得消極,當他好像不再喜歡我了……我們卻又著急了。
他是不是以為我不會喜歡他呢?
我完全沒有這個意思,我只是不想一切來得太快。

這時我們唯有放下一點面子,向他暗示,我其實也是喜歡你的。
而他卻忽然變得冷淡了。

這個時候有什麼辦法挽救?

對不起,已經沒有辦法了。

20110130.gif

不要可惜,既然大家不能同步,失去了也不是種損失。
況且,你也許不是愛上了他,你只是不甘損失罷了!

如果你不是真的想離開一個人,那你最好不要隨便跟它說分手。
當你後悔分手,想去挽回的時候,他也許不會在讓你回去。

我們說分手,有時是因為一時意氣。
自己根本不想分手,但對方聽你說了這麼多次,
這一次,也許終於受夠了……
常常說分手,是會破壞感情的,只是你從來不在意。

你以為只有你會說分手嗎?
永遠不要用分手來威脅他人……

有時候,我們是真的不想繼續下去。
不是不愛他,而是前路太過艱難,不知道怎麼走下去。
不如,我們分手吧!

在感情最好的時候分手,我會永遠懷念你。
或許,我們還能夠做朋友。

說分手的是我,然而,後來哭得最厲害的也是我……
因為……有些話,是收不回的!有些愛,是不能兒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