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背對背開始往前走...
我們說好當我們走到第一百步的時候再回頭...
如果還能看到對方,我們就忘掉以前所有的不快樂,重新開始!
如果看不到彼此...就一直走下去...永遠不要回頭!

20110705.png

當我走出第一步,有一種叫悲哀的東西漫過心底...
我們的愛情路只剩下九十九步...
我們怎麼走到了今天這一步?

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在雨中漫步,衣服濕了也不覺得冷
曾幾何時...我們在雪天里呼著熱氣吃冰淇淋,當人們投來驚異的目光,我們竟哈哈大笑

我已走過二十步,你呢?

我好想回頭看看你,看看你是不是一樣和我步履維艱!
你還記得嗎?
你教我學電腦的時候跟我說過...
編程時會遇上一種情況叫「死循環」進去了就出不來...
你說你對我的愛就是死循環,當時我很感動!

我走完五十步時,有個賣烤紅薯的老頭問我要不要紅薯...
我搖了搖頭,他就推著車子走了!
為何他不再多和我講幾句話?
那樣我便可以停留一會兒...不要再走下去

八十步已然在我身後,你是否也在想我們前段不愉快的日子?
我們為一點點小事天天爭吵...
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對著你哭,你便心亂如麻...煩躁不安!
然後,我們都無端地說出一些互相傷害的話,
終于有一天你對我說:「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長痛不如短痛...分手吧!」

九十九步了,我艱難地抬起沉重的腳,遲遲不願放下
我怕放下腳時,回頭再也看不見你...
我怕放下腳時,回頭將永遠失去你...
我怕放下腳時,我從此再沒有幸福可言...
我怕...... 腳終於落下了,淚也順頰而下
我不想回頭也不願回頭
我控制不住自己,蹲下身痛哭起來!

突然 一雙寬大的手抱住了我的雙肩
我回過頭看到了你,看到了你充滿了深深自責和濃濃愛意的雙眼!
我撲進你的懷里...哭著說:「我不要再往下走了!」
你把我緊緊抱住...輕輕撫摸我的長髮...
「永遠不會再讓你一個人走!
 其實...我一直走在你的身後...一直在等你回頭。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們之間只剩下一百步,
 我們不要無知的朝相反的方向走下去好嗎?
 其實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後等你回頭……」

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如果你曾真心把握過他,認真對待過你們那段感情的話,
就請珍惜吧!
就鼓起勇氣陪他(她)走到最後吧,那裡將會是你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