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讓我想起我家大佬..

談遠距離戀愛的妳..需要知道的事..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遇到一個很堅定的人..
因為我遇到一個很了解我的人..
因為我遇到一個把我放在第一位的人..

我曾經想過要放棄..
可是他跟我說..兩個人的事..可以兩個人一起解決

我愛胡思亂想..
可是他都會聽我講我的不安..我的憂慮..
然後想盡辦法要我安心..

他還記得我說過想要他的手錶..
所以他特地把手錶寄給我..
因為手錶記載著..也陪伴著我們..一起經過那七天..
所以..對我來說..手錶除了是屬於「他」的東西以外..
也是屬於「我們」的..
現在..只要出門..我都會戴著手錶..
感覺就像是他在我身邊一樣..

而且..我感覺得到..他真的很在乎我..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他都第一時間先想到我..
就連之前換工作..他也有跟我講..跟我商量..
因為工作換掉之後..我們之間相處的時間就變更少了..

其實他知道..我根本就不想他換做正職..
因為換掉之後..過年的時候..他就不一定有空陪我了..
可是..如果不換掉..
我們根本就沒辦法接近我們的未來..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懂得滿足..
呼..累了..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