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需要變做你,我也能體會到你的感受。
原來被世界遺忘並不可怕,被你遺棄才可怕。

20101202.png

這樣想起來,原來我真的很任性。

從我們在一起以後,你就更全心全意的保護我。
保護我不受傷害,保護我的世界不受污染。
讓我能一直無憂無慮的笑著鬧著,做我想做的事。

每一次我鬧脾氣,都是你在讓步。
每一次冷靜過後,我對你撒著嬌說抱歉,你都只是笑著說沒關系。
每一次我故意刁難,你都隨我高興,配合著我。
每一次只要我說我想要的,你都會幫我完成。
你用盡所有的能力讓我高興,讓我快樂。
你用盡所有的方法來愛護我,疼我。

可是,我到底為你做過了些甚麼?
沒有。我真的想不到我為你做過了些甚麼。

我就只會在發脾氣的時候,一走了之。
就算知道你會覺得難過,我還是會這樣做。

所以,昨天,我不用變做你,我也體會得到了。
體會得到,被丟棄的難過。
一種很複雜的情緒,難過,生氣,無助,不安。
到底你之前,是以怎樣的心情來面對這種感受呢?

我在問我自己,到底今天,我要怎樣面對你呢?
對,盡管體會到了你的感受,可是,我能體諒你嗎?
被丟棄的感覺真的糟透了,我還能不能掛著真摰的笑容來迎接忙了一整天的你呢?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