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因為,在你身邊,我可以是誰。

做回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你說過,你愛的,就是這樣的我。

20101111a.jpg

我知道我一定讓你變得更累了。
我曾經對自己說過,我要你放心,我不要你再擔心我。
可是,我還是仍舊的,一直的在傷害著你。

我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沒用,
盡管你了解我,傷害還是有的。

可是,我不會再說對不起了。
我只想說,我愛你。

不管有多深愛,有多了解對方,
不間斷的傷害還是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耐性消磨完了,就會消磨愛了。

我真的不想有一天,我跟你,也會變成陌生人。
我真的不想失去了。

大佬,我愛你。
謝謝你的包容。
兩個人的事,還是可以兩個人一起解決的。
兩個人,最重要的,還是溝通。
還有,最重要的,信任。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大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