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孩。
謝謝一直在旁邊擔心我的朋友,抱歉,害你們白擔心了一場。
我家親愛的大佬,還是一樣很疼我,我們很好,謝謝大家。 

20101106.jpg

2010.10.31 - 姐姐結婚了

其實是應該很開心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穿高跟鞋..不習慣..
所以腳很累..所以心情也變差了..
而且..或許..有一點點的不捨..
可是..最重要的是..我想要的人卻不在我身邊..
孤單的感覺把所有快樂都趕走了.. 

2010.11.01 - 心情糟透了

大佬不在身邊..我就一直胡思亂想..
而且大佬的媽媽生病了..
我更不想講些甚麼讓他更煩惱..

2010.11.02 - 原來你全都懂

真的覺得很奇怪..
暪著你的感覺..更難受..
而且..原來你知道的..
只是你沒講..
可是原來你懂..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很窩心...

゚・:,。゚・:,。★゚・:,。゚・:,。☆。,:・゚我是分隔線゚・:,。☆。,:・゚。,:・゚★。,:・゚。,:・゚

有時候..
很清楚的知道..很多問題都是自尋煩惱..
可是真的不能不想丫..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因為姐姐結婚了..
所以才在想結婚的事..
也或許..
除了結婚..真的沒其他選擇了..
這樣分隔兩地..真的很痛苦..

可是..
我知道..
你也很痛苦..

而且我也知道..
原來不管我怎麼裝..
我心情不好..你都會發現..

謝謝你,我最最最最親愛的大佬。
謝謝這幾天有關心我的朋友,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