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瑪姬,你明天就要結婚了。
是有一點捨不得,可是我真的好高興。
因為多了一個人照顧你,給你依靠,給你幸福。

結婚,是一個承諾,也是責任。
婚戒,是首飾,也是愛的光環。

20101030a.jpg

我相信我會哭,除了是高興,也是悲傷。
高興的是因為,我疼愛的姐姐要結婚了,
她的人生將會進入另一個階段。
悲傷的是因為,親愛的你不在身邊,
我的人生還是停留在這個階段。

這幾天工作很忙,心情很糟。
說好的都沒做到,我是不是又傷害了你?
可是,身心疲憊,精神虐待......
好累好累好累,我只想你在身邊,靜靜的靠著你。
可是我現在只能藉著眼淚,把所有的不安給宣洩掉。

好想過一些悠閒的日子,不想讓情緒常常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