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jpg

01)男人就像洋蔥:
   喜歡他的女人為了要了解他,就要一層層的剝開他的皮。
   剝的過程中避免不了會流淚,剝開後才發現......原來男人是沒心的。
   女人就像梨:
   吃的人吃到心的地方就會把它丟掉,其實他們都不知道,女人的心是酸的。

02)香煙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地債。

03)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
   老鼠流淚走了,誰也沒有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

04)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05)一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

06)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

07)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的珍惜誰。

08)綁不住我的心就別說我花心。

09)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10)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聽的旋律。

11)問世間情為何物?佛曰:廢物。

12)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13)哭不代表屈服;後退不像徵認輸;放手不表示放棄,正如微笑並不意味著快樂。

14)人生就像一次旅程,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一路上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15)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放得下諾言;
   最後用微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破嘴!

16)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17)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
   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
   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18)親愛的,別讓我感覺到淚水從你的眼眶滑落,
   你的每一滴淚水就像一把把鋒利的箭深深的刺在我心裡!
   別讓自己難過,也別讓深愛你的我受傷!

19)其實無論一起走過多遠,
   在茫茫人海中能夠相遇相識相愛,對兩個人來說,都是非常的幸運。
   如果曾經真愛過,該慶幸成為了對方生命中難忘的片段。

20)花得掉的錢,是財產;沒花掉的錢,是遺產。

21)工作是容易的,賺錢是困難的;相愛是容易的,相處是困難的;
   戀愛是容易的,成家是困難的;決定是容易的,可是等待是困難的。

22)失之坦然;得之淡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

23)下線的人永遠不知道在線的人等了 他 / 她 多久。

24.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而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25)只要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

26)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

27)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世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