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女孩問男孩:「為什麼你會喜歡我?」

男孩:「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妳、愛妳!」

女孩:「你連喜歡我的理由都說不出來,你怎麼喜歡我?怎麼愛我?」

男孩:「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能證明。」

女孩:「證明?我不管!你一定要給我一個你愛我的理由。
    我朋友的男朋友都能說出愛她的理由,為什麼你不可以?」

男孩:「因為妳很漂亮;因為妳的聲音甜美;因為妳細心和體貼;
    因為妳善解人意,因為妳的笑容及一舉一動。」

20101105.jpg

幾天後,女孩不幸的在一場車禍中成為植物人。

男孩將一封沾滿淚水的信放在女孩病床旁櫃子上,信的內容:

因為妳很漂亮,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漂亮嗎?不,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妳的聲音甜美,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你能開口嗎?不,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妳細心,因為妳體貼,因為妳善解人意,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能表現出來嗎? 不,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妳的笑容,因為妳的一舉一動,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能笑嗎?現在的妳能動嗎? 不,所以我不愛妳。

如果我愛妳需要理由,現在的妳,沒有讓我愛妳的理由,所以我不愛妳。
我愛妳需要理由嗎?不,所以,我依然愛妳。

゚・:,。゚・:,。★゚・:,。゚・:,。☆。,:・゚我是分隔線゚・:,。☆。,:・゚。,:・゚★。,:・゚。,:・゚

有人問:『你為什麼愛一個人?』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愛一個人,卻說不出為什麼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愛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愛情是忽然有一個人,我們覺得一見如故,很想靠近她,
我們的內分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很想擁抱對方。

以後,無論快樂或哀愁,我們也想不起當初為什麼愛她。
只有當我不愛一個人時,才會找出不愛她的原因,因為我開始挑剔。
任何一個人,只要你去挑剔,一定找得出缺點。
越去挑剔,越多缺點,我們便可以說出為什麼不愛對方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寶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